《哦我的皇帝陛下》小说结局意外剧透 洛菲菲穿越回现代无望!

2018-04-24 14:54:46

古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即将和观众见面,因该剧由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主演备受期待,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是不是改编自小说,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据悉,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讲述科幻穿越的故事,像这样的小说有很多,但该剧并不是改编自某网络小说,随着剧集的走红,《哦我的皇帝陛下》同名小说也会出现,不妨一起看看小说结局是什么吧!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早前曝光的预告片透露满满的青春气息,而且剧情轻松幽默,小鲜肉演绎的浪漫爱情故事也让人怦然心动。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原著小说中男女主角北堂弈与洛菲菲嬉笑打闹中产生感情,他们在经历家国变故等种种磨难后能走到一起吗?

 

《哦我的皇帝陛下》小说结局是什么?

 

很多网友期待《哦我的皇帝陛下》原著小说上线,今天先提前看看原著小说讲了什么故事,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小说故事由女主洛菲菲穿越到黄道国开启。
 


 

不得不说黄道国是个神奇的国度,在这个国家君主每千年才轮换一次,洛菲菲穿越而来刚好赶上这个国家轮换君主,于是和摩羯座星主北堂羿、双鱼座星主北堂棠、水瓶星主北堂墨染等相遇。

 

《哦我的皇帝陛下》小说结局中,洛菲菲的意外到来打乱了这个国家的平静,洛菲菲和十二个星主成为欢喜冤家,最后还成为“反派大boss”!
 


 

《哦我的皇帝陛下》小说结局鬼马精灵的洛菲菲和霸道小皇帝成为一对,两人在经历各自磨难之后选择终身相守,当然洛菲菲小说结局并没有穿越回来,而是和皇帝北堂弈在一起了!

本文系古月水木授权问剧网独家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支付稿酬,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09 16:45

真没想到,穿越潮过去好几年后,还能把穿越拍的这么成功。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