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演员阵容吸引眼球 X玖少年团青春气息铺面

2018-04-24 11:30:02

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将于4月25日和观众见面,该剧由X玖少年团主演,那么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演员表都有谁,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演员表角色介绍!
 


 

《哦我的皇帝陛下》由X玖少年团成员谷嘉诚、伍嘉成、肖战和新生代女演员赵露思担纲主演,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九位主要人物的性格特征已经通过极具个人特点的台词铺展于观众眼前。

 

主角北堂弈(谷嘉诚饰)表面上喊着拖出去,斩了!,但故作冷淡的语气泄露出一些心口不一的萌点。

 

女主角洛菲菲(赵露思饰),用手势比出手枪的样子开枪,开黑没输过让年轻人倍感亲切,而接连上演的扑倒,揉脸戏码轻松欢喜,让观众忍俊不禁。
 


 

而彭楚粤、焉栩嘉、谢林彤、陈泽希、宋楠惜饰演的角色也在预告片中一一与观众见面,给大家带来一场奇妙的视觉享受。

 

《哦我的皇帝陛下》演员表角色介绍:

 

北堂弈演员谷嘉诚

 

摩羯座星主,继任君主。冷面玉树,卓尔不群。

 

北堂棠演员伍嘉成

 

双鱼座星主。赤子之心,天真有邪。

 

北堂墨染演员肖战

 

水瓶座星主。清眸拓墨,出尘绝世。

 

洛菲菲演员赵露思

 

洛菲菲是来自于21世纪的水逆体质少女。洛菲菲意外穿越到了神秘久远的国度——黄道国。宿命有意,运途可逆。

 

白无尘演员彭楚粤

 

皇廷名士,以礼服人。

 

苏寻仙演员陈泽希

 

不羁之才,至情至性。

 

尚羽演员焉栩嘉

 

风风火火,大步流星。

 

楚胜男演员谢林彤

 

狮子座。巾帼武将,直率大方。

 

谢嫣然演员宋楠惜

 

名门闺秀。高阁贵女,标新立异。

 

北堂靖演员郭子凡

 

严以律己,知人善任。

 

谷磊演员赵磊

 

宽大为怀,顶天立地。

 

瑶光演员夏之光

 

玉洁松贞,赤胆忠心
 


 

前不久收官的《凤囚凰》是赵露思出道来与观众见面的首部作品,作为剧中与关晓彤争抢宋威龙的马雪云,赵露思将该角色的卑微狠毒饰演地淋漓尽致,一经上线便遭到网友的热议轰炸。

 

但赵露思生活里却以个人真性情使得不少路人路转粉。如果说首部作品展现的是赵露思演技上的潜力,那么《哦我的皇帝陛下》则在演技之外向大众展现了一个真实的赵露思-鬼马少女、百变精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