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的皇帝陛下》更新时间公布 网友:集数太少不够看

2018-04-24 11:14:31

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即将和观众见面,该剧由谷嘉诚、伍嘉成、肖战、赵露思等主演,网友好奇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一共多少集,一周更新几集?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哦我的皇帝陛下》崭新定义古装盐甜青春偶像剧,不仅有轻松欢喜的甜味剧情,也有令人心驰神往的爱情故事。

 

《哦我的皇帝陛下》讲述了一位来自21世纪自带水逆体质的少女洛菲菲意外穿越到一个以星座异能为评判标准的神奇国度-黄道国,并在其中与各个星主展开缘分的奇幻故事。
 


 

由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成为史上最惨穿越女主,莫名其妙成为黄道国反派弱鸡大BOSS,同时承包整部剧的笑点。

 

在《哦我的皇帝陛下》剧中与谷嘉诚高甜撒糖,被肖战温情守护,此外鬼马少女的她还在剧中脑洞大开,上演“奔跑吧,黄道国”以及“骑驴追马”等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而《哦我的皇帝陛下》剧中赵露思与谷嘉诚的感情发展也成为观众追剧的日常守护点,该剧预告中的玛丽苏爱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哦我的皇帝陛下》一共多少集?

 

据悉,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于4月25日登录腾讯视频,每周三周四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VIP会员提前看,该剧一共40集。

 

中文名哦我的皇帝陛下

 

其它译名这个皇上我要了

 

出品公司哇唧唧哇、企鹅影视、五谷圆丰文化传媒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首播时间2018年4月25日

 

导  演高博

 

编  剧于海霞、尹航

 

主  演谷嘉诚,伍嘉成,肖战,赵露思,彭楚粤,陈泽希,焉栩嘉,谢林彤,宋楠惜

 

类  型古装、奇幻、星座

 

《哦我的皇帝陛下》曝光的一副长画卷群像海报,青红两色的祥云围绕着九位主角,亭台楼阁之中,二次元画风的手绘背景与三维真实人像相得益彰。

 

海报中人物精致华美的服装与人物性格设定息息相关,古香古色的手绘祥云与霸气的蛟龙中展示了该剧独有的古风星座文化。制作精良的海报正代表了《哦我的皇帝陛下》剧组的玲珑匠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