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不加盟怎么找货源?

2020-07-15 09:19:14

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损失惨重,但各大电子商务平台的数据似乎给创业者一道亮光:京东、淘宝、天猫除了口罩、酒类等医疗防护用品外,母婴用品竟然供不应求!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4万亿元,母婴产业将出现一匹迅速崛起的“黑马”——优家宝贝母婴生活馆。

与爱婴室、孩子王、宝贝王等普通零售体系相比,优家宝贝有太多的优势,在母婴经济爆炸的时代,要迅速凸显包围!与其他母婴品牌的零售业态相比,优家宝贝的优势在于投资少、赚钱快的系统数据能力。

为了实现对每个用户、产品、门店、订单、供应商全过程的最小单位管理,优家宝贝在4年内投资5000万元开发了智慧零售Ai分析系统!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支持无忧、省心的开店过程,并提供选址、开业、选品、运营、系统、营销、数据、培训等全过程的指导。此外,在中国的母婴产业中,优家宝贝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真正由大数据驱动的母婴品牌。

从传统的离线单通道、低频会员到高黏性、高交互性、线上线下全通道会员操作,真正实现私域流量管理。此外,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商品整合能力,飞鹤、美赞臣、蓝臻、雅培、合生元等拥有近100个一线品牌,库存丰富,供应链强大。

它不仅保证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选择,而且为加盟商提供了高周转、快速配送的货源支持,这对加盟商来说是难得的加盟优势。

对于加盟商来说,这是一个让人放心的机会。在实体经济不景气、百货业不景气的阶段,品牌的选择至关重要!母婴产业零售渠道不断丰富和成熟。线上线下消费已经建立。母婴生活中心已成为线上线下平台发展的主旋律。

然而,投资少、回报周期短、年收入高的母婴店加盟,无疑是一块值得很多创业者关注的“肥肉”!以新零售为代表的新兴零售模式正在推动母婴市场的转型升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