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再次真人影视化 自带少年气的彭昱畅如何演绎《奋斗吧少年》

2020-06-15 15:31:43

    《网球王子》作为一个十几年前就开始连载的超级大热日漫,在日本爆火的同时也早已经引进中国市场活得青少年的追捧,而《网球王子》的真人版中国和日本都曾翻拍过,之前饰演男主角“越前龙马”一角的是美少年本乡奏多和年轻的秦俊杰。湖南卫视再次制作了该漫画的真人版,这次选择的男主角是少年气十足的彭昱畅,彭彭曾凭借自己在《大象席地而坐》中的精彩表现入围过金马影帝,相信自带少年气的他驾驭这样的一个角色应该游刃有余。

    伴随着电视剧市场的不断出新,在这段时间又有很多新剧的播出让观众把焦点逐渐转移到了新剧上面,然而在这样的前提下一些热播剧也逐渐进入到了尾声阶段。在这期间备受年轻观众喜欢的青春校园体育电视剧《奋斗吧少年》也在近期进入到了最后的阶段。并且在近期成为了高热度的话题点。

    本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网球少年在回归后遇到了一群热爱网球的少年,在这期间他们经历了磨合后彼此之间产生了深刻的友谊,并且他们为了一个冠军梦而在一起拼命的努力。而在最新的剧情当中本剧主角的育青战胜星耀高中之后,球队即将面临决赛的考验,并且在这期间每一名球员都非常的努力,尤其是在队长司阳因为伤病的原因前往德国治疗,所以每一名育青的队员都非常自律的在训练。都在等待着决赛的到来。

    而在本剧当中作为主演彭昱畅扮演着路夏这个角色,自从本剧播出之后给观众带来很多的欢笑,尤其是从一出场彭昱畅耿直BOY的形象让观众记忆深刻。并且对于这样的热血剧情和中二少年的表现不得不说非常让观众喜欢。

    而且在本剧当中彭昱畅并没有观众看过《向往的生活》那样胖和最下饭男明星的称号。反而在剧中彭昱畅的十分的帅气,尤其是一直有着一种高冷脸,是不是直男的方式让观众开怀大笑,尤其是对于那种初恋的小心动,路夏和齐瑛之间的情感,也让很过观众感受到了一种怀念青春的感觉。尤其是在剧中彭昱畅所扮演的路夏这个角色非常具有漫画感,从多方面可以看出彭昱畅对于这个角色的认定和思路。所以他在本剧当中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除了彭昱畅所扮演的路夏意外,本剧当中所邀请到的很多角色都让观众记忆深刻,不管是从击剑运动员转型成功的董力,还是在剧当中饰演穆司阳的谢彬彬,甚至是饰演卓治的张逸杰,每一名育青的成员都是大帅哥,而且整支球队就像是一个男团一样的形象出现,所以本剧当中育青网球队绝对可以用偶像男团来形容。

    并且本剧最让观众喜爱的不仅是这里面的育青,在其他对战队伍当中都有各种的帅哥,本剧女性粉丝可以大饱眼福,除了这些帅哥以外还有着宋伊人这样可爱女生的加入,尤其是作为篮球这项运动,在这期间还有着李娜和他的丈夫客串,也让本剧在推广网球这样运动煞费了苦心。

    而且本剧从开播到现在始终保持着一种高热度的状态,尤其是在近期这段临近尾声的阶段让很多观众关注每一刻最后的胜败,更主要的就这部剧充满着原著粉所以对于结果其实很多人早已经了解,但是对于这些年轻的演员他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请是让观众非常期待的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