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耻但又欲罢不能 90后女孩共同的回忆《龙日一你死定了》

2020-06-19 16:39:39

小妮子这个名字可能只有90后的“老年人”才会记得了,在我们的小学和初中时代,她充满颜文字和表情的爱情小说可是风靡了整个校园呢?其中她最著名的代表作当然是如今说起名字都略有些羞耻的《龙日一,你死定了》。

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热播勾起我们年少时青春回忆,对于不少90后的人来说,这部电视剧实在太熟悉了,还记得上高中时期在课桌上偷看过呢,小妮子的青春爱情小说《龙日一,你死定了》,随着网剧的上线,瞬间勾起回忆杀,那段在校园中偷看小妮子小说的青春啊,虽然很羞涩,但龙日一绝对是不少90后妹纸的初恋幻想啊,当年这部小说问世还突破了800万本的巨大销量了呢,绝对算是校园学生党的共同青春啊。

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一季落下帷幕了,网友们对于剧情和主角的吐槽不断。编剧拿着15年前的小说剧情桥段来应付“见多识广”的追剧党,是不是侮辱我们追剧党们的智商了,在加上男女主角都是不认识的路人甲,这简直是对我们青春的亵渎啊。

网剧第一季的《龙日一你死定了》剧情,延续小说剧情,作为优等生被录取到贵州学院的张静美,入学第一天这位灰姑娘就不小心惹怒了混世魔王龙日一的怒火,随着两人的针锋相对,龙日一不知不觉喜欢上张精美,但他需要面花美男情敌金淳熙,霸道强势没有感情经验的龙日一,最终能都和张精美在一起呢。

观看《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二季预告上得知,张静美最终离开了贵州学院,来到新学校的她,还是没能拜托龙日一的纠缠,不知道第二季将要上演更多相爱相杀的戏码,还是上演高甜虐狗的宠爱模式呢,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同时也很期待剧组能换掉男女主演,选用小花旦来出演,毕竟第一季的演技实在太让人吐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