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泰剧依然狗血却甜到掉牙 《不情愿的新娘》狂撒狗粮

2020-06-18 16:40:12

泰国电视剧经常以它的大尺度大脑洞走红网络,他们的审查制度不会很严,什么奇葩到让你意想不到的剧情都可以往电视剧里塞,不过大多数时候除了狗血,泰剧也是非常好看的,今年的泰国电视剧是一路进军中国,而泰国的电视剧在中国的市场上也占有一定的地位。今年的电视剧《天生一对》《炽爱游戏》的收视率也是杠杠的。这就不的电视剧不仅里面的男女主角长得帅,而且在里面的剧情也很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最近新播出别的超甜泰国电视剧《不情愿的新娘》这是激起广大网友们的少女心,虽然它每星期也就更三集,但也挡不住观众们想要看这部泰国电视剧的心,现在的小编是每天都坐等电视剧的更新。这部电视剧刚开播就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收视率也是一路狂飙。

这部电视剧也就像这部电视剧的名字一样,男主从小就暗恋女主,一直在旁边默默的不守护她。在女主生日的时候男主还细心的帮她举办了生日,而女主的男友却没有出现。伤心的女主在男女的肩膀上痛哭流涕,可只要自己的男友一出现就把自己抛在脑后。

竟然这样就从今以后就休想在得到自己的一点的心思和宠爱,时隔多年的男女主再次的相遇。也许两人的缘分,在无意当中女主发现了男主竟然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每天女主受上司每天的责骂,还要奶奶乱点鸳鸯谱,硬要自己嫁给他。而这时候的男主只有心里偷着乐,很认真的在准备自己的婚礼。

男主在这个时候签下了女主的饭店一直经营权,让她直接回家当少奶奶。这对女主来说这是不可能的事,在外人面前他们是一对让人无比羡慕的恩爱夫妻,在人后上演水火不容的局面。还是不是家里会出现男主在外面的女人上门是为,这种怨妇她可不想做,看白富美真要翻身做主人的。

在第一集中两人就很多的吻戏,男主一言不合就开始吻女主,在女主打男主的时候男主就开始吻女主,在两个人去度蜜月的时候也是甜到了新高度。男主也是各种宠爱女主,对女主的话也是言听计从。正让网友们怎么承受得了,有一种男朋友是别人家的男朋友,有一种老公是别人家的老公。

说到这部电视剧就不得不提《炽爱游戏》这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三少和道妹也是不断的撒狗粮。虽然这部电视剧还带有一点的小虐,可这部电视剧也是赢得了最高的收视率。在观众的心里三少和道妹这对CP是天生的一对,谁要该把他们拆撒粉丝们就已经准备好工具了。

这部电视剧完结的时候,让观众们直呼看得不过瘾,什么时候拍续集呀!在这部电视剧中道妹饰演的女主很霸气,更盖过了三少的风光。在剧里三少和道妹发生了一夜情,男主就借此机会向女主求了婚,后来得知女主怀孕了,女主就制定了一份属于俩人的契约。男主明知道这是一场欺骗的婚宴,还是爱上了女主,在女主生下孩子了以后就独自带着孩子离开了。

可是男主还是想要守护女主,就把握机会让女主爱上自己,这是一部既虐又甜的电视剧,很适合当下网友们的胃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