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都市精英人设崩裂的开始 《创业时代》里人人尴尬

2020-06-18 17:36:35

黄轩在回归电视剧领域并且与杨幂的《翻译官》成绩大爆之后,似乎找到了自己在都市剧中的精英定位,趁热打铁地接下了这部《创业时代》,可能他自己都没想到这部剧会成为他演艺生涯争议最大的电视剧。Angelababy的演技一如既往地登不上大雅之堂,被宋轶饰演的恶毒女二号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但是黄轩的男主角同时令人感到尴尬,若不是男二号周一围也马失前蹄,恐怕这部闹剧会成为他的心理阴影。

都市情感创业剧《创业时代》就很有争议,男一号郭鑫年的扮演者黄轩和女一号那蓝的扮演者杨颖就惹了不少争议,但剧中小人物和配角比较受欢迎,比如罗维身边的小跟班何晓芒的扮演者范津玮和金城的扮演者代旭等通过《创业时代》圈粉很多。其实说到底还是演技说明一切,仅靠知名度和流量是不够的。

群众的眼睛是明亮的,观众是非常挑剔的。孩子们的流动很受欢迎。如果演技不够好的话,他们还会遇到很多土曹,不是说观众没有忍耐力,而是对自己喜欢的演员要求很高。毕竟,作为演员,他们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表演是唯一正确的抱怨自己的方式。不靠八卦,不靠综艺节目,就是靠真实的演技,才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才能得到观众长久的喜爱,比如陈道明、胡歌、马伊莉、孙俪等等。很难说,不管他们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他们都能成为经典。

黄轩在创业时代的演技不错,但观众对他的期望有些高。毕竟,黄轩的演技已经很长时间了。比如黄茜,米月故事中的春申君,亲爱的翻译中的程嘉阳,按摩中的小马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可以看出,他的演技很好,因为有些角色获奖了。只有这一次,饰演创业时代的郭新年,是一个脾气暴躁、爱咆哮的人。

杨颖这次其实是在进步,但当她和很多演员在网上玩的时候,她还是觉得不舒服。和她一起玩的宋怡饰演温迪,温迪很烦人,但演技更好。彭社长饰演苏克,纳兰神父饰演韩同生,金正邦饰演王学琦,都掩盖了纳兰这个头号女孩可以说这些演员的演技非常好。作为配角,他们非常出色。

男一号和女一号备受争议,但创业时代的中小人物和配角却颇受欢迎。比如看了创业的时代,很多观众认为金城的演员戴旭会着火,卢卡的演员张小倩会着火,甚至在街角演出的罗维的追随者何小莽的演员范金伟,1993年也会着火,因为他们创造了成功的人物,每个小人物的性格和内心世界都表现得很好。角色一旦塑造好,就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而观众的认可是演员价值的最大体现。

不得不说,小人物也有辉煌的时候,只要你肯努力,肯努力,肯付出,汗水和收获,有时候你的心是别人认不出来的,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你的心就会成为你的力量,最终会有一天的光明,因为你会变成一块石头。无论是戴旭、张小倩还是范金伟,他们都是年轻演员。他们的表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们需要更加专心地思考和学习。张小倩和戴旭有一些成功的角色,被观众记住是成功的第一步。

其实作为演员,一部好的作品需要他们去演绎,同样他们也需要好的作品来加持,通过《创业时代》这部电视剧重新认识了一些演员,也喜欢上一些演员。创业的故事给我们现实中的每一个人启发,故事的人物和人物背后的扮演者同样给我们启发,每一个人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并不是很难,关键在于用心和坚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