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朦胧在着一袭白衣 与陈钰琪共谱《两世欢》

2020-06-17 16:51:25

大家对于朦胧的古装印象是否还停留在《太子妃升职记》里沉默寡言的九王或者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翩翩仙气的真?他身上独特的沉静气质以及精致的五官真的很适合古装扮相,刚刚完结的《两世欢》中他同样经常以一袭白衣示人,出尘绝世。

《两世欢》前面已经说过男女主实则相爱,纪国大将军李源深爱着原清离,但是原清离已有婚约,李源对她爱而不得。因为风眠晚和原清离是孪生姐妹,长相一模一样,为了让两个姐妹各取所需,景辞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让两人互换身份,原清离可以嫁给自己爱的男人,风眠晚也可以拥有新的身份,两个姐妹都达成了自己的心愿,一举两得。

《两世欢》景辞不知为何没有将这次的计策告诉风眠晚,心灰意冷的风眠晚以为景辞已经不再爱她,一直误会着景辞。之后景辞按照计划行事,但却遭奸人所害,被人迷晕还被挑断了脚筋,从此身受重伤。

恍惚之中,景辞望见一袭红衣,便以为是风眠晚为了报复他干的,之后景辞问风眠晚,风眠晚承认是自己害得景辞。景辞按照计划给风眠晚服下了忘却前程的药,把她送到了原府,让她代替了原清离,自己便回到了雍国,成了段侯。

#电视剧两世欢#从此男女主都换了身份,这就是两世欢的意义所在,两个人都拥有两次不同的人生,在这两个人生中,两人均相知相爱。但是因为之前的误会,两人的相爱过程也存在很多的虐点。

风眠晚化名阿原,来到沁河当小捕快,景辞则化名景知晚,也来到了沁河。他们两个一个带着“前生”的记忆,一个却忘却了一切。

景辞的爱隐忍深沉,他爱阿原却无法告诉她他们的真实关系,但是对于景辞来说,能够默默看着阿原,看着她活泼善良,就足够了;而忘却前尘的阿原则天真烂漫,敢爱敢恨,在她的眼里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景辞一个人带着两份记忆,意味着两份甜蜜和痛苦。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在沁河遇到了很多的事情,破解了很多的悬案,也慢慢找回了曾经的爱恋。

《两世欢》其实,从一开始,知夏姑姑和则笙郡主就完败了,只是那两个愚蠢又可怜的女人不明白这一点,所以她们每次陷害小晚的计谋都得不偿失。其实从一开始,景辞就把风眠晚放在心上,无论他人怎么陷害和诽谤她,景辞都会选择相信风眠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