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医生生活》中年人的友情越沉淀越动人

2020-06-12 17:46:19

韩剧真的非常善于在人际关系之间阐述温柔又浪漫的故事,不管是层出不穷的恋爱剧集还是留下经典的《请回答》三部曲,都无不显示着韩国编剧们的细腻与敏锐。

最近,在追求韩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的过程中,五位主演之间的亲密友谊让人真的很贪婪。真名是慕!

进大学时,小君、袁某、袁某和安正元、亨某、袁某相互认识,因避免参加新生的上台表演和阴差阳错躲在小仓库里,形成了一伙5人。

从那以后,他们一直在一起吃喝玩乐,吵架。从青葱岁月到不困惑,他们已经成为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01共同利益

这部电视剧的第一集以杨硕亨开头,他想组建一个乐队,从而引出故事情节和人物。

事实上,“五人帮”在上大学时就组建了一支乐队来演奏,但他们离开象牙塔后忙于工作,这个爱好也尘封多年。

形成乐队的过程自然很困难。除了李易Jun欣然同意,其他人还有自己的想法。

为了拉小伙伴们一起为医院VIP病号楼工作,安正元答应朔恒帮忙组建乐队。他手里拿着俊,把小计让金俊元必须同意加入乐队。

学蔡颂甚至学贝斯花了五年时间。她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她能当主唱,她就同意加入乐队。只要队友能承受,只要他们愿意答应她,自然她也不是问题。

在第一次乐队的练习中,在领唱和曲调以及一首意想不到的悦耳歌曲中,他们开始了不同的中年乐队生活,并在业余时间和生活中恢复了自己的爱好。

该剧导演与五人帮的共同兴趣乐队一起,让观众重温了五人青春岁月的友谊,也让我们想起了青葱岁月的记忆。

生活中的各种人都是命运的安排。生活就是这样一个不断重复的相遇和分离。每个人的走道都不一样。我们总是像过十字路口一样过岔路口,分开走。

而且他们在剧中有着同样的兴趣爱好,也可以一起齐聚,在忙碌而不变的生活中按下暂停键,享受属于自己的免费时光,这真的很有价值。

02斗嘴战斗没问题

友谊是一种超越血缘关系的奇特友谊,是在人与人之间的长期交往中建立起来的。

友谊自然需要磨合,需要从坎坷中加深。

他们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生活习惯,所以我们不得不佩服导演和编剧,在剧中用各种细节向我们展示生动的形象。

当我们一起吃饭时,宋和和俊都是飞人,就像蝗虫。当其他人正要开始吃饭时,他突然发现食物已经被这两个人扫走了。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了解的人。不管他做什么,最好的朋友总是会容忍你,即使他会抱怨吐槽。

在餐桌上,吃得太快、吃得太多的会计也会为谁点斗嘴。中年人的餐桌是如此的忙碌和舒适。不需要顾忌其他人,也没有单身成年人的孤独和寂寞。太好了!

易俊由于误会,他疯狂地向年轻一代推荐妹妹。他坐在一旁,焦急地等待着妹妹供认和易后俊的答复,忍不住打了易俊。

目前还不清楚被打的易俊是否会被打成白衣,所以两个人在年轻一代面前展示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拉着头发全武行。

进入社会后,我们没有这种注重形象、强调稳定的脱线行为,可能是因为我们都知道冲动需要付出代价,只有最好的朋友才能在失去控制的背后与你抗争,一如从前。

在我们成熟和过去的日子里,那些能容忍我们一起吵闹的人,已经逐渐被渐行渐远封闭在他们的记忆中。

“五人帮”还能这样哭笑不得,让人羡慕不已!

03默契支持对方

易俊为了帮助肝脏移植,给蔡松并带上孩子。在食堂吃饭时,手术结束了,易俊给蔡颂打电话,上前对家属说成功,于是金俊元和杨硕亨自然接手了孩子的照顾。

一起蹲在孩子旁边。一个孩子脱掉衣服,给睡着的孩子做了一床被子。孩子抱着头,给孩子做了个小枕头,这样孩子就不会醒了。

不用多说,一口气,一看就知道如何合作,心照不宣。

为什么人到中年更容易受到攻击?正是因为我们经历了太多,才发现生活中总有困难。一个人很难突破。

还有家族和朋友是我们的后援部队。

宋和胸部良性纤维瘤检测出来,她做了一个人不舒服的检查。在检查结果出来的前一天,她特意找来小伙伴们吃饭,并把事情告诉了他们。

正如她所料,小伙伴们很担心。

宋和阻止了硕亨和郑远联系他们的熟人提前得到检查结果。她说她一开始没有告诉他们,因为她知道他们会感到惊讶。

第二天早上,易俊结束了整夜的手术,放弃回家休息,去陪宋去拿检查报告。上班后,另外三个小伙伴们来悼词和办公室汇报,询问结果。

尽管导演把情节简单搞笑,但我还是受不了。

生活真的很苦,总有各种不快乐,当我们有了坚实的后盾,我们总可以有无数倍的勇气。

当你想不开心的时候,朋友不怎么说话。带上啤酒和食物和你交谈。够了。

生活这条路,活泼而孤独。一个真正的朋友就像青春,因为他失去了,因为他很难拥有,所以他很珍贵。

很少有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吵架、互相支持。

人到中年有这么一群真正关心彼此、互相支持的朋友,真是太荣幸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