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 杜华又摊上事儿了

2020-06-12 18:11:47

    相信全网300选秀粉丝没有谁是不认识杜华的吧,作为乐华娱乐的老板,她旗下的年轻艺人包括范丞丞、孟美岐等一线顶尖选秀爱豆的粉丝都一直在质疑她的专业性,作为常年在风口浪尖的KIKI杜这次也被《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邀请过来了作为成团导师之一。

    《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开播了,几十位女明星参与选秀,参与者都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女明星,也引起了不少的热度,姐姐们的初舞台一个比一个用心,有人唱歌好听,有人舞蹈漂亮,还有人从演员转为歌手,舞台风格搞笑,还是很精彩的,只不过因为评分标准问题,首期就翻车,网友对节目的吐槽声也盖过了好评声。

    争议最大的就是导师杜华,节目组可能请错了人。据说她捧过的团,一个都没有火,被观众质疑:有什么资格来选女团?

    首先,杜华对丁当的评价带有很强的个人色彩。她认为,丁当表现太好了,会显得别人很差,不适合参加女团,所以给她打了低分。网友吐槽:不会唱歌不会跳舞实力不强参加女团有何用?当花瓶吗?节目组求生欲很强,还专门标注“仅代表杜华女士个人女团标准”,看来节目组也并不认可她的选人标准。

    其次,杜华本身的实力得不到姐姐们的认可。郑希怡吐槽:“到了这个年纪,还要被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人去评审我自己”。这句“不知道是什么的人”,或许就是指杜华吧,不是专业的歌手,也不是专业舞蹈,只是站在审美的角度选人,确实有些不公平。

    就连心直口快的宁静,也上节目表达了对杜华的“蔑视”,看来姐姐们也不是好惹的。宁静甚至正面怼杜华,杜华问她愿意跳舞吗,她说:我不喜欢,但是我想要。问她愿意成团吗?宁静:我不打算成团。直爽的回答让杜华无话可说,网友看得很解气。

    最后,由于杜华给大家的评分标准太奇葩,姐姐们提出了质疑,让节目组分寸打乱,无奈只好再找杜华,让她解释清楚自己打分的标准。一个导演组都看不下去的导师,真的难以服众,而第一期就这样,真为姐姐们的未来担忧啊,不知道最后能不能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女团呢?

    当然,在骂杜华之余,也有很多网友表达了对黄晓明的同情。一方面黄晓明面对的是同行女明星,作为导师他心虚,不忍心得罪任何一个人,但是评分结果都由他公布,他很为难。另一方面,在打分方面他没有绝对的权力,还要听杜华的意思。

    节目组还专门温馨提示:晓明的安危,之后会通过节目向大家进行速报的。看来黄晓明导师的日子不好过。

    宣布评分结果的时候,黄晓明的表情实在太逗了,脸上写满了无奈、弱小和无助,他明星是个导师,怎么感觉是被“批评”的一方。这和《中餐厅》的店长相比,气焰完全不同。

    第一轮评分最高的是蓝盈莹,最低的是王智,宁静获得了第七名,不愧是静姐,伊能静排名23,有点危险。金莎和张雨绮都快垫底了,金莎表现还可以把?

    第一轮评分公布后,姐姐们的脸都垮了,脸上写满了“不服气”,仿佛下一秒就要找黄晓明算账理论了,可见黄晓明有多卑微。后来,担心姐姐们伤心,黄晓明又去休息区安慰姐姐们,太不容易了。

    不过综艺节目都是这样,争议越大,热度越高,但“黑红”终归是不好的,希望后面不会让人失望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