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回归古装剧 异域造型亮相《盛唐幻夜》

2020-06-11 17:34:06

吴倩自从《择天记》的落落之后就再也没有排过古装剧,但那个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女孩子却一直留在粉丝的心中,终于她又接了另一部古装剧,那就是和新生代小生合作的《盛唐幻夜》,这部电视剧有一个非常少见的题材,那就是玄幻加悬疑,而且将背景放在了历史上最繁华的盛唐时期。

《盛唐幻夜》,小编第一次观看,只是因为看了一个片段,就是叶远安买穆乐的那个瞬间,小编就被他俩深深吸引。一口气追了这部50集的电视剧,它是由中国台湾导演周晓鹏拍摄的,由吴倩、郑业成、张雨剑等主演的一部大型古装青春偶像探案魔幻剧。青春、古装、偶像、魔幻,太多的形容词正是这部剧的看点。那些年错过的一部电视剧,可惜当时没看。这部剧2018年就在腾讯视频独播了,可惜小编没注意。

在盛唐的洛阳,有一个户部侍郎千金——叶远安(她经常女扮男装,由吴倩扮演)好打抱不平,无意中牵扯进了一起花魁被杀案中,机缘巧合结识了赵澜之(张雨剑扮演),赵澜之刚开始就知道这个叶公子是女扮男装,但是并没有说破,两个人携手破案。在集市上,叶远安被一个身份神秘的男子相救,又在鬼市碰见这个男子被当作奴隶买卖,远安将他买下,收为家仆。这个家仆对自己非常忠诚,渐渐产生了爱恋。

他们三个人配合紧密,屡破奇案,而且挫败了隐藏于这些案件背后的国师夺取至宝九星念珠的阴谋。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都是围绕着九星念珠而来。剧情紧张而且有趣,非常好看。吴倩在剧中表演的叶公子扮相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正是她她天生叛逆喜欢冒险的性格,才会成为这部剧的主角,她行侠仗义,但有时又单纯冲动,对朋友和家人无比忠诚。这部剧她是一大看点。

穆乐身怀绝技、天赋异禀,他是为夺取九星天珠而潜伏于大唐,因为他丧失记忆,所以当叶远安将他买下,他非常忠诚。也是看点之一。《盛唐幻夜》:吴倩搭档郑业成出演的大型古装探案魔幻剧,好看!推荐给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