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不走寻常路的校园青春剧

2020-06-08 16:32:05

今年质量上佳的校园青春网剧还真是不少,刚刚结束的《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就是其中之一,不打青春疼痛牌,没有过多的伤感文学,这部电视剧的主角在一对欢喜冤家姐弟中展开。

作为网剧,剧情紧凑,内容短小精悍,虽然演员还年轻,但他们的演技并不差,而且都是在线的,真可谓是良心剧。最后的结局也很令人欣慰。尽管莫默和吴文又犯了错误,他们还是在封柏和同学的帮助下回到了校园。所有的十一班学生,在莫默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具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有良好的心理状态,成绩不会差,能得到理想的大学。而女主角莫默收获甜蜜爱情,还有更多的爸爸和兄弟的爱,现在也实现了在学校做老师的心愿,可以说人生赢家。然而,研究几个地块是不合理的。

首先,封柏和莫默的爱情对真实来说太梦幻了,几个反转太仓促了。莫默和封柏上学时关系很好,所以他们可以互相交换愿望和道别。然而,当封柏出国十年,归来依然是一个纯洁的少年,从爱情到生活,都是完美无缺的,就像一个专门为莫默量身定做的完美男友。作为家族和学校的富二代,他根本没有纨绔娇生惯养,而是留在学校成为一名名不见经传的校医。他是学校的校长。他不在乎学校的发展。他只在涉及莫默时才说话。他是一名校医。他并不是一直呆在学校医务室看学生。他24小时跟着莫默帮助她解决各种问题。

女领导的光环太闪耀。男性领导者具有美貌价值和才华权力。她有所有的优点,但她对她着迷。她从来没有被外人等吸引过,只是随叫随到。这样看来,似乎很马里苏。她的确是在走青春偶像剧的路线,但一旦东西太过完美,就不会出现真实。在如果中有一个情敌,Mo-Mo竞争封柏。虽然会有很多狗血,但会有很多真实。这么好的单身汉在学校和盘丝洞中的唐僧入没有区别,这会导致蜘蛛精抢劫。更重要的是,被抢的人会更加珍惜。在莫默和封柏之间太平滑了。他们都觉得必须发挥彼此的潜力,所以他们不会害怕走到最后在一起。

第二个非理性是父母的态度。为了说明在特殊情况下如何处理莫默,给出了我们的三个例子。一种是祁白,祁白中的爸爸经常参与家庭暴力,导致祁白患上“嗜睡症”。我已经很久没去上课了,但毫无疑问同学或者老师会去发现。在我们之后,我看到爸爸妈妈非常爱他。我不想给他看吗?一定是莫默发现,然后爱他,然后想办法治疗他?一个是魏巍。我最大的愿望是玩电子竞技。不难看出他在家里玩游戏,因为他总是请假上课。他父母不知道吗?以及他的停职申请。没有父母的同意,他怎么能让老师签字呢?他的父母是他的监护人。未经家长同意,教师无权私自与学生做其他事情。

那么,家长们清楚地知道他们对孩子的痴迷,却不被允许的电子竞技的情况下怎么会被妈妈的几句话所感动呢?以及夏子宁。他去过国外,但他非常爱她。她是唯一一个孩子。从每天的录像来看,虽然他们小时候把它给了奶奶,但他们不得不这样做。他们想让夏子宁出国与他们团聚。他们太想念女儿。莫默和父母同意帮助夏子宁说服他们和奶奶住在一起。但从长远来看,奶奶老了,她就有机会夏子宁错过出国,如果奶奶有一天走了怎么办?夏子宁爱奶奶,不是想念不爱爸爸妈妈?这些学生例子夸大了学生的自主性和教师的干预。事实上,当孩子不是年时,很多想法都是非常幼稚的,需要父母来改变。老师不应该试图取代家长的位置,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还有更不合理的地方,就是Mo-Mo的吴文和转变。从前面看,这个爸爸不是靠谱,而前妻离婚也应该是他的错。多年来,他难改的坏习惯经常阻止儿子回家把钱扔掉。这样一个没有担当的不负责任,没有爸爸意识的人,关键这么多年没变。怎么会被不见的女儿改变很久呢?看着莫莫默的话,无非是几碗普通的鸡汤和几滴委屈的眼泪,如果让浪子轻易回头。她妈妈会坚持要离婚吗?所有这些阴谋都经不起推敲。祝你玩得愉快。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