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韩商言和佟年谈恋爱 《亲爱的,热爱的》红起来就这么简单

2020-06-05 16:50:16

去年夏天除了肖战,最红的是谁,当然是李现。他凭借《亲爱的,热爱的》里“GUN神”韩商言一角红透了半边天,综艺代言接到手软,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流量。

电视剧里韩商言和佟年的爱情让人欲罢不能,一边羡慕主角甜甜的恋爱,一边又想着甜甜的爱情什么时候降临到自己身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剧分析一波怎么做才能使童话般的爱情会降落到自己身上。

首先,我们要有的是颜值,为什么佟年会对韩商言穷追不舍?那是因为在深夜的网吧里,佟年一眼就相中了韩商言的颜,而佟年呢又长了一张拿得出手的脸,两个人互相看着也没什么毛病,就很般配呀,就在一起了呗。这就印证了那句古语;和一个人相处,始于颜值,忠于才华。所以说,一张拿得出手的颜胜过绝大多数爱情武器,长得好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忠于才华这点更是至关重要的。纵观《亲爱的,热爱的》中每一对CP,他们都是异常有才。不过今天我们只说主角。佟年,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学霸,不到二十岁就上了研究生,这行为更是霸中霸才有的,除此之外,佟年还是网络歌手,粉丝几十万,还没毕业就已经经济独立,佟年就是那个一直陪我们长大的别人家的孩子,可望而不可及。而韩商言虽然自称三十岁的老男人,可是魅力四射,留过洋,年纪轻轻就在自己的电竞圈混得风生水起,除了穷点毫无缺点,几近完美,不过没关系,穷病表弟吴白可以给他治好。所以在才华方面,韩商言无可挑剔,和佟年的CP用俩字来形容就是“般配”,用门当户对来形容决不过分。

门当户对的所谓含义就是对等呗,你有的我虽然没有,但是我有的绝不比你的差。这是现代爱情观里很容易让人忽略的点,某些时候因为冲动或是其他一些原因,会造成门不当户不对的情况,在我看来这种爱情是注定不会长久的。因为爱情两个人在一起了,可是走着走着却不欢而散,其原因竟然是因为一方嫌弃对方经常吃路边摊太low。这样的理由虽然滑稽可却真实,因为有了门户的差别,导致爱情双方由于对世界的认知不同,三观自然就不同,在一起时的话题变少了,快乐变少了,自然就不欢而散了。我们来看看韩商言和佟年两个人几乎没有什么门户上的差别,当然会在一起的久一点。

综上所述,若是想要甜甜的爱情降临到自己身上,首先是外表,虽然相貌无法选择,可是气质与魅力是可以通过后天加成得到的,其次是门户之别,也可以说是情侣之间的重叠部分,重叠越多,话题越多,也就走的更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