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即将收官 “五月男友”丁禹兮热度不减

2020-06-04 16:53:34

《传闻中的陈芊芊》绝对是今夏网剧最大的一匹黑马,这部小成本电视剧所有演员里只有赵露思算是小有名气,男主丁禹兮更是一个查无此人的新人,也这个新人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长相成功被网友封为了“五月男友”。

该剧由企鹅影视、橙子映像出品,齐帅、钱瑞担任总制片人,孙静、成丽担任制片人,查传谊执导,南镇担任编剧,主要讲述了花垣城陈芊芊(赵露思 饰)和玄虎城韩烁(丁禹兮 饰),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爱情真谛的轻松欢快浪漫故事。腾讯视频独播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自开播以来便从在播剧中强势突围,频登热搜榜首及各种影视剧热度排名榜首,在社交媒体端,微博剧集主话题阅读量已达55亿,超话排名电视剧榜第一。

该剧主要讲述了母胎单身七流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满的三公主。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韩烁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花垣城司学裴恒之间,最终学会爱与成长。

作为一部古装爱情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在题材上选择了起源并流行于网文市场的“甜宠剧”。“剧中有一些元素,在网文中确实不是罕见,但是它在影视剧里却能够刷新观众的视觉感受和情绪感受。”企鹅影视副总裁、《传闻中的陈芊芊》总制片人齐帅在接受三声专访时表示,《传闻中的陈芊芊》要传递给观众真实且有诚意的表达,而其中最核心的点就是要能够打动人心。

《传闻中的陈芊芊》定位为轻松诙谐的古装爱情喜剧。不止于近年来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传统“甜宠剧”模式,在剧情中灵活设置的套路、梗或社会热点话题,都是《传闻中的陈芊芊》吸引大量年轻用户的秘诀。同时,《传闻中的陈芊芊》不仅在剧情和服化道上为网友们呈现了一股浓浓的“甜宠”气息 ,而且该剧还在甜宠基础上加入反套路的剧情设定让情节更加有趣味性,甜逗之间满满新鲜感。

清晰的故事线、轻快的节奏,定位为古装爱情喜剧的《传闻中的陈芊芊》已成功“出圈”。日前,《传闻中的陈芊芊》已在腾讯视频上线大结局,观众们在弹幕和评论中留言道,“舍不得倍速和快进”、“一口气刷完10集”。对于一部甜宠剧而言,糖分既要直给,又要甜而不腻;而对于《传闻中的陈芊芊》本身而言,将“甜”与喜剧元素的巧妙结合,并融入一些话题发散和价值提升,使观众在嗑糖之余,能够有讨论、思考甚至自由创作的可能,则是剧集突出重围的破局关键。本剧每周一二20点更新,VIP抢先看6集。6月1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提前看大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