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首富中股神巴菲特是本人吗?王力宏插曲

2020-05-19 12:42:30

影片中的“巴菲特”是国外一位不知名的演员,因为跟巴菲特长得特别想,所以开心麻花的剧组特地邀请他来参演。王力宏在剧中唱了两首歌曲《需要你陪》和《不可能错过你》。

《西虹市首富》是由闫非、彭大魔编剧兼执导,沈腾、宋芸桦、张一鸣、常远、张晨光、魏翔等主演的喜剧片,于2018年7月2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了混迹于丙级业余足球队的守门员王多鱼,因比赛失利被开除离队,却因继承二爷遗产而获得大笔财富,由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电影《西虹市首富》里面有一个非常精彩的情节,那就是影片中的“王多鱼”居然和“股神”巴菲特一起吃饭,巴菲特是众所周知的了,一生颇富传奇色彩,在退休之后他给了世人一个能跟他吃饭的机会,当然这是要给钱的,而国内跟他吃过饭的人,后来基本上成了商界大佬级别的人物。

影片中的巴菲特如果是真人,那剧组可谓是下了血本,但也有网友提出了疑问,巴菲特怎么会轻易参演电影呢,吃个饭都要花大价钱来请的他。其实影片中的“巴菲特”并不是本尊,他在影片中出境的时间非常少,而且基本上都是背对着观众,即便拍到了正脸,也是匆匆一闪而过。

王力宏自从结婚后就很少出现在荧屏上了,不过这次能在《西虹市首富》看到他的身影,相信大家都很意外。《西红柿首富》这部电影上映后火的一塌糊涂,不仅如此,电影中的人物、歌曲也随着火了起来,王力宏在影片中唱的歌点击率可是直线飙升。

该片虽然不是话剧改编,但仍话剧范十足,从设定、服化道到表演,依旧那么的别具一格。该片的故事和技法,可以说是有想法的,但没有一个贯穿全篇的灵魂主旨,导致它呈现出来的,仍旧是低俗段子的尴尬集合,通过让角色不断地狗啃泥、屌丝认怂、物化女性、装疯卖傻等等低俗手段来逗笑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