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2》上映时间官方,主演有更换吗

2020-05-19 11:04:19

《老九门2》上映时间在豆瓣中可以看到是2020年,具体时间官网还没有公布,《老九门》这是一部网剧,当时在2016年播出的时候非常受欢迎,这也是一部鲜有观众叫好的关于盗墓类的影视剧。《老九门》在演员的选择,堪称阵容强大。

剧中饰演男主角张启山张大佛爷的陈伟霆,自身也是一位流量大咖,在剧中他一身笔直的军装,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喜欢。他在剧中是上三门的首门,同时也是国民党长沙军区的布防官,家族势力同样庞大,是九门中数一数二的人物。

而且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不论是从造型,还是人物形象的塑造,可以说将张启山的人物特点完整地呈现给观众,极大地满足了原著粉心目中对角色的想象。

张艺兴饰演九门中的二号人物二月红,梨园世家出身,拥有一副好嗓子,是当地有名的角儿。性格和人缘都非常好,拥有家传的盗墓秘技,道上的人都尊称他为“红二爷”,深爱着自己的妻子,可惜伊人早逝。他和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是至交好友,两人多次合作,惺惺相惜。

张艺兴,歌手出身,有很多网友觉得他并不适合这个角色,但是在《老九门》播出后,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人气直线飙升。

剧中赵丽颖饰演尹新月,性格活泼可爱,而且机智伶俐。她是北平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对张启山一见钟情。她敢爱敢恨,从北平一直追到长沙,只为和张启山在一起,对剧情的推动起到极大的帮助,最终两人终成眷属。

赵丽颖长相可爱,加上俏皮的性格,无疑给尹新月这个角色带来更多的色彩。除了三位主要演员外,还有很多实力派演员出演,如袁冰妍,李乃文,张鲁一,李宗翰等。

《老九门》播出后,让制作方看到了这部剧的前景。所以在《老九门》收官不久,制作方就宣布《老九门》第二季将启动,并且承诺将会由原班人马出演。

如今四年过去了,《老九门》第二季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对于这个好消息,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目前《老九门2》已经完成了拍摄制作,只期待官宣确切的上线日期,从豆瓣标注的时间已经各方网友爆料,第二部有望今年上线和大家见面。

所以,当第二部即将上映的消息一出后,大家都非常激动,因为这个时候大家最担心的莫过于演员阵容到底有没有换。

如果第一部作品拍摄的很好,那第二部作品如果换了主演,这样的剧看起来就没有以前的那种味道。

从《老九门2》的简介来看,演员方面还没有什么大的变动,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主要演员都在,所以观众就觉得安心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