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3上映时间?演绎热血刺激的爱恨情仇

2020-05-18 13:41:06

《特种部队3》是由罗伯特·斯文克执导,伊万-道赫蒂编剧,道恩·强森、布鲁斯·威利斯、李秉宪参加演出的动作电影。2020年上映。影片继续讲述特种部队的故事。

特种部队1和2曾经都收获了十分厉害的票房。本身漫画中讲述一个“眼镜蛇”恐怖组织准备征服世界的故事,后来被美国成立的特种部队给阻拦,是一部硬汉感十足的动作电影。

特种部队3最近才确定导演和演员。导演就是曾经制作《分歧者》的罗伯特·斯文克,演员还是原班人马。这次的故事可能会以反派眼镜蛇作为主角,增加忍者格斗的戏份。

巨石强森依然会加入特种部队3的拍摄。李秉宪扮演的白幽灵和蛇眼的相爱相杀还会继续。

有粉丝推测特种部队3一定会涉及到忍者以前的故事,把以前给观众挖的坑给填上!也有粉丝推测这次的特种部队可能会面临生死决战,至于剧情到底如何,小编也无从得知。但是小编可以很确定的告诉大家特种部队3已经定档在2020年3月在北美先行上映,随后很快就能在大陆看到。

科幻元素很可能依然充斥在电影中,主角们也会给大家带来更惊险刺激的打斗。“无脑爆米花片”很可能变得有脑且更好看。小编还听说这次的剧本是把编剧榨干了才弄出来的,还可能增加一两个新角色。画面上极有可能参考《陆军野战医院》的一些处理手法,会有一些残酷的写实风场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