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什么时候出_黑客帝国4矩阵复活

2020-05-15 12:58:45

《黑客帝国4》上映时间暂定2021年5月21日,《黑客帝国4》是由拉娜·沃卓斯基编导,亚历山大·赫蒙、大卫·米切尔编剧,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基努·里维斯、贾达·萍克·史密斯、凯瑞-安·莫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等主演的电影,是《黑客帝国》系列的第四部。该片于2020年2月5日在旧金山唐人街开机,于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上映。2020年3月,因新冠疫情影响,电影宣布暂停拍摄。

席卷全球的这场疫情,导致好莱坞的很多电影推迟上映,也有很多影视项目的拍摄被迫停工,如今在影院重新开业之际,一些影片在拍摄方面也传来好消息,比如时隔17年重启的《黑客帝国4》,就计划从今年7月份复工拍摄。

《黑客帝国4》由原版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回归担任导演,前作的两位主角基努·里维斯和凯瑞-安·莫斯也都回归。

据《好莱坞新闻前线》报道,《黑客帝国4》剧组近日要求演员们签订了一份延长8周的新合同,新合同中规定,他们要暂时等待到7月6日。

《黑客帝国4》计划7月初返工复拍

换言之,《黑客帝国4》剧组计划从7月6日,或者在那之前重新开拍。

《黑客帝国4》一开始是在美国国内的旧金山拍摄,2月份移师到德国首都柏林拍摄,由于疫情在欧洲暴发,这部电影的拍摄被迫中止。

据报道,在拍摄因疫情而中止的时候,《黑客帝国4》在欧洲的戏份刚开拍不久,因此现在还不确定这部电影到底还需要多长的拍摄时间。

《黑客帝国4》计划在八周之后恢复拍摄,这本来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不过背后也有大量的事情需要处理。比如演员的档期,由于演员们的档期都是提前安排好的,目前几乎所有项目都因为疫情导致停工,一旦集体复工的话,演员们的档期如何调节将成为一个问题。

另外,在恢复拍摄之后,拍摄地点将采取哪些安全措施?电影公司将承担多少额外的责任?他们可以获得额外的保险吗?这些也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这些以及还有很多没有想到的难题,都是拍摄恢复以前需要解决的,华纳兄弟公司显然希望在接下来的八周内解决大部分问题。而如果拍摄到了那时候还不能恢复,那就很难说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原定跟《黑客帝国4》同日上映的《疾速追杀4》已经推迟一年

《黑客帝国4》计划的上映档期是2021年5月21日,目前该片还没有宣布推迟上映。此前,《黑客帝国4》跟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另一部动作片《疾速追杀4》同日上映,不过目前《疾速追杀4》已经推迟到2022年5月27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