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刘亦菲什么时候播出,影视大咖集合

2020-05-15 12:50:49

《花木兰》定档于2020年7月24日在北美上映。《花木兰》是由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的真人版剧情电影,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匈奴的故事。

电影《花木兰》从一开始开拍的时候在国内已经是备受瞩目了,女主演是大陆的四大小花之一的刘亦菲,自然大众对她的关注也是少不了的。近日《花木兰》即将上线,虽然内地还没有确定出明确的事件,但是一看到有关《花木兰》的新闻,还是会有人为之一颤的。

这次的演员阵容,不说国外,就是国内的除了花木兰之外,还有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国际巨星,阵容也是不容小觑的。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想必所有人也都耳熟能详了,但是也还是好奇这次的这些大咖相聚在一起到底能拍出怎样的盛宴!

今日,《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分享了刘亦菲第一次试镜花木兰的视频片段,导演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见到刘亦菲,前一天她刚从北京飞到美国,因为时差原因没有睡觉,但是她的台词功底却将“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完美的表现出来了。在试镜中看了刘亦菲四场戏,其中一场有五页对话,全部是她的第二语言英语,试镜长达两个小时,然后开始对演员进行体能测试,而体能测试也长达90分钟,刘亦菲在完成以后也是非常疲惫的,但是却从没有说过要休息,一直都在专注现在的试镜,表现更是被妮基·卡罗称赞的,甚至为了等到刘亦菲的档期,将电影推迟6个月才开拍,而她也认为这是她最好的决定。

网友们面对这一行为,更是纷纷对刘亦菲竖起了大拇指,其实在这一场试镜中,所去试镜的女演员高达上千位,但是只有刘亦菲一人脱颖而出,花木兰的精神被现实生活中的她也完美的表现出来了,而导演也认为这个女生就是她要寻找的女战士。

刘亦菲一直素有“神仙姐姐”之称,但是在这次的电影中一点也看不到她与神仙姐姐的关系,因为剧情的需要,她的脸也不再是显得非常俊美的,而是脸色蜡黄、脏兮兮的士兵一枚。不得不说,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如果播出,一定会“惊艳”到大家的。

自《三生三世》的电影版之后,刘亦菲更是一直被拿来与杨幂版的白浅做对比,也出现了被嘲演技的情况,虽然说她一直都在娱乐圈没有什么特大新闻,因为这几年没有什么被大众所认可的作品也一直逐渐淡出了大众的视野。甚至有人经常觉得刘亦菲想相比现在的小花们身材管理着实不到位。但是在这次的《花木兰》花絮中,却看到了她会去自己做规划,不仅是身材,外貌的规划,还有学习的规划,刘亦菲曾经为媒体也曾路过一段诗歌片段的朗读,有很多人都惊叹她的语言功底,而这一点也是她被妮基·卡罗导演所认可的原因之一吧!

相信刘亦菲也可以通过这部电影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也可以成功的向好莱坞电影进军!你们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