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影《饥饿站台》顶票房榜首!饥饿站台影评

2020-05-14 12:42:26

5月13日,在韩国票房最火的一部新片是西班牙电影《饥饿站台》,这部口碑爆款新片在韩国首日上映便冲上了票房榜首的宝座。

《饥饿站台》在韩国的口碑十分出色,在韩国Naver平台,韩国观众为这部新片打出了9.8分,媒体评分6.3分,网友评分则为8.5分。

这部西班牙电影并未在中国内地上映,也不可能被引进,但资源出来的时候,也曾一度在中国内地火了一把。目前,《饥饿站台》在豆瓣平台的评分为7.8分,评分人数已超18万人,同样得到了中国影迷的好评。

《饥饿站台》胜在新颖的设定,故事基于一个名为“监狱坑”的地方而展开,在这个监狱之中,每一个房间容纳两人,一个房间就是一层,食物供应从顶层缓缓降落到最底层,上层人可以吃个饱,而下层人只能忍饥挨饿,监狱中的人每个月会被调整一次房间。

正是基于这样的设定,《饥饿站台》玩出了惊喜,深入探讨了人性,而且这部电影还奉上了耐人寻味的开放式结尾。

在韩国票房榜中,位居第二是由蒂莫西·柴勒梅德、艾丽·范宁、赛琳娜·戈麦斯、裘德·洛等主演的《纽约的一个雨天》。

这一部新片在韩国的口碑较差,韩国观众只打出了5.8分,之所以会口碑扑街,疑似和导演伍迪·艾伦性侵丑闻有关。

而位居第三的则是“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所主演的《逃离比勒陀利亚》,这一部新作在韩国的口碑也较为出色,观众评分为8分,而网友评分超过了观众评分,高达8.4分。

于5月1日开始在韩国重映的《霸王别姬》位居第四,张国荣的经典之作一重映便深受韩国影迷喜爱,《霸王别姬》原定于4月1日在韩国重映,因受疫情影响而延档。

豆瓣3.8分的《我的青春都是你》也被韩国引进在影院上映,刚上映之时一度冲上韩国票房榜第二的位置,但因口碑太糟糕,很快便跌出了票房榜前十,这部国产烂片有些丢人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