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背后大Boss另有其人?燕秋慈到底是不是坏人呢?

2020-05-11 15:32:26

古装玄幻武侠剧《天醒之路》的火热播出,使得我们追剧的同时也看清了剧中江湖的险恶,一波三折的剧情贯穿始终,许多未知的问题也逐一解开,在这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无外乎是路平的身世问题。

在上集剧情中,路平因为大师兄没有告知他山海楼背后还有其他的主谋而气大师兄。可殊不知,这都是燕庄主不让西凡告诉路平。大师兄原本是想要告诉路平,只不过他父亲却说路平以为山海楼事件就此了结了,就让他先开心一段时间,等查清了山海楼背后主事之人,再告诉路平也不迟。大师兄觉得他爹说得有道理。所以才没告知路平。

这一切似乎都没什么问题,但是网友却总觉得燕庄主不是好人。特别是在燕庄主知道山海楼幕后之人是刘松,他一心想要除掉刘松。他告诉西凡,成大事者,有些必要的牺牲,就算你再不愿意,也必须为之。西凡不同意,却说师傅不是这样教的。燕庄主听后却非常的激动,只说刘松必须死。

不少观众认为,如果只是出于对刘松背叛师门,杀害路平父母的愤怒,不至于是一个这样的反应。燕庄主的反应更像是想要杀人灭口,掩盖什么真相。当然,这都是网友们的猜测,燕庄主是好还是坏,后续剧情自会解开。只是希望他不要是坏人,要不然西凡大师兄将如何自处?

楚敏师傅知道刘松没死而且是叛徒的消息大受打击。

因为刘松是北斗旧徒,燕庄主前去北斗阁,告知李阁主刘松没有死的消息,并想和他联合除去刘松等山海楼之人。

楚敏师傅在一旁听到这消息,大受打击。尽管此前有人怀疑刘松,但是那时她还是不相信,毕竟刘松死了。现如今,他却活着,还是山海楼的楼主,由不得她不相信了。十九年来,刘松既然活着,也没想过找她,多年来她只为他一个人伤怀,到头来却是一个笑话。楚敏师傅太受伤,只能借酒消愁,每日都将自己关在屋里喝酒,只愿长醉不醒。

当年七星事件背后可能另有隐情?

当年七星事件之后,刘松重伤,双腿残疾,一只眼睛也被火烧伤,最后被严谨所救。在严谨的帮助下,才重拾斗志,有了之后的山海楼。如果这事是他策划,那么他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再结合燕庄主一定要杀死刘松,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所以七星事件背后可能另有隐情。路平前去开封派发七星帖并上秦府提亲。

燕庄主联合北斗阁,并邀江湖各大门派,召开七星大会,商议共同剿灭山海楼。

路平主动要求前去开封,因为山海楼事件也牵涉朝廷,他觉得有必要去告诉秦将军。但是他也有自己的私心。自那日秦将军带着秦桑回开封也快有一个月了,他一直都没有联系过秦桑,他想借此机会去看看秦桑。他担心这么长时间没联系秦桑,她会生气。

果然,他到了秦府就看到了秦桑生气地将他之前送她的裙子扔掉。还好他及时赶来,在他的安抚下,秦桑终于原谅了他。只是这时,秦将军也来了,路平说有事跟秦将军谈,他们去前厅说事,秦桑也想听,秦将军不让。

[attach]199736[/attach

路平跟秦将军说,他此次前来有两件事,一是告知北斗阁和无极山庄联手铲除山海楼之事。朝廷之事,师门不愿牵涉,但是他告诉他,希望他早做准备。二是为了提亲,他想娶秦桑为妻,希望他答应。秦将军希望路平能为了秦桑入朝廷任职,他担心妹妹日后的生活。只是路平志不在此,而秦桑也不介意和路平当一对浪迹天涯的野鸳鸯,秦将军不忍妹妹受罪,也不忍妹妹伤心,所以他并未答应也没拒绝。

大朔皇帝意图拉拢路平,与路平合作。

刘松打着江湖帮派的旗号,多番作乱,大朔皇帝想要清剿,但又师出无名。他听闻近日北斗阁召集武林联盟,对抗山海楼,他想要路平当作是连接朝廷和江湖的一座桥梁,将这两股力量拧在一起,为百姓除去山海楼这个祸害。路平感受到他的诚心,于是答应他的要求,他们一行人启程去北斗阁。

路平秦桑爱情甜蜜,大师兄凌子烟感情升温,苏唐莫林情路曲折。

路平和秦桑这一对,郎有情妾有意,没有误会,一路高甜,而且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发展非常顺利。这两集里面,有不少他们同框撒糖的画面。喜欢看这对CP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

西凡师兄和凌子烟这对,尽管大家觉得他们感情来得莫名其妙,但是也无法阻止他们感情的升温。在子烟姑娘的照顾下,西凡师兄身体逐渐康复。子烟跟西凡师兄说,因为她不是北斗弟子,她即将要离开了,来跟他告别。西凡师兄问她有何打算?又要去哪里?凌子烟却说,天下之大总归会有她的容身之处。西凡大师兄对凌子烟说,她愿不愿意跟他去无极山庄?凌子烟笑了。

不似前两对,莫林和苏唐这对却遇到了问题。苏唐一直因为错信了许维风没有相信莫林而自责。她无法面对莫林,尽管莫林从不介意,还一如既往的逗她开心。但是苏唐却觉得,莫林对她越好,她就越愧疚。她不知道怎么面对莫林,只能逃避他。可伶的莫林,想尽各种办法,还是没能解开苏唐的心结。

这部剧里面太多的反转,本以为可能是大boss的刘松却可能不是?本以为可能是好人的燕庄主,却可能是最终大boss?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路平和西凡师兄之间又该怎么办?这一切都让人非常的好奇。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等你来看。这一切越来越迷,也越来越精彩,期待后续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