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了《人生若如初见》李现春夏朱亚文热血集结,引起期待

2020-05-11 15:30:05

讲起李现,喺娱乐圈发展咁耐,旧年终于火,凭借住《老公热爱嘅》。喺呢部剧中,佢同杨紫合作,本来系向住女主去,结果佢饰演嘅韩商言好帅气,就大家就畀佢关心,喺娱乐圈嘅资源都唔错。其中有一套剧一直畀大家关心,就系《人生若如初见》。

李现、魏大勋他们两个都是现在最炙手可视的男艺人之一,尤其是李现的热度,从播完《亲爱的,热爱的》之后从来没有停止过,从来没有降低过。只要有李现的新闻,全都会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当然魏大勋也不甘示弱,他和杨幂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经常被拍到两个人约会的画面,虽然没有承认,但是在大家的心里两个人早已经是一对了。

而就在刚刚《人生若如初见》的官方正式官宣演员阵容,李现魏大勋首次合作,而女一号有春夏担任女一号,看到这一阵容之后,网友们是不是特别期待呢?你现在演技也还是在线的,他的每一部电视剧都深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现在由他来担任男主,相信必定会创造不一样的奇迹。

魏大勋在大家的心里属于那种比较幽默的类型,每一次看到他的时候都会有莫名的喜感,这一次搭档李现,两个人在私底下都是特别搞笑的性格,不知道会有怎样搞笑的花絮呢?这一点还是比较期待的。除了这几位主演之外,朱亚文也参加了这一次的演出,只不过是友情参演,并不是特别重要的角色。

这部剧也算是未播先火,之前一直有网上传出李现即将搭档魏大勋和春夏的消息,虽然还未得到证实,但是网友们早已特别期待了,现在看到官方正式官宣的消息,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正式进组拍摄。自从复工之后,李现的一举一动也在网友们的关注之下,这一次看到他即将进组拍戏的消息,希望不会有私生饭去围堵,也希望不会有人去打扰他,让他安安心心的去完成这一次的作品。

近日,由李现、春夏领衔主演,朱亚文特别出演的青春历史年代剧《人生若如初见》正式官宣主演主创阵容。该剧由编剧江奇涛执笔、王伟执导。讲述了在社会变革浪潮中一代热血青年的命运情愫同家国命运交织相连的故事。

随着《人生若如初见》名为“新潮·洗礼”版官方概念海报和长卷轴海报的依次公开,剧中人物角色也倍受关注。李现、春夏和朱亚文在剧中将分别饰演贵族少年、进步女性和革命流亡者。演员李现此次出演,其青年演员质感与剧本的高贴合度受到编剧和导演的一致肯定。继获得金像奖影后之后,演员春夏的首次荧屏尝试也引发观众期待。演员朱亚文饰演的角色作为全剧最富有争议性的人物,集狂热、浪漫于一身,看点十足。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凭借实力强大的主创班底与看点十足的演员阵容,此次电视剧《人生若如初见》的官宣接连引发观众感叹,纷纷表示,不仅对一代有志青年的热血青春之旅充满好奇,更是对李现、春夏和朱亚文等实力演员的强强联手期待万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