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龙岭神宫:高分上线上演摸金组合深陷危机

2020-04-27 16:57:21

随着《鬼吹灯之龙岭迷窟》的改编播出,小编发现就《龙岭迷窟》改编就有5部,已经有三部在这个月播出,不知你们是否都看过呢。首先就是最近大热的由管虎担任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领衔主演的《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关于龙岭迷窟这个故事是在精绝古城之后,逃出来的人背上都长了一个眼球形状的印记,这是诅咒还是病毒呢?这部网剧目前在豆瓣上评分是8.2分,也是目前来说最高的一部。

接下来这一部是朴柱天执导,倪敏明、林剑锋编剧,林雨申、康宁、赵雷棋等主演的探险夺宝题材网络电影。这是一部电影,而且电影的内容也是却有所不同,电影里面只有胡八一、、Shirley杨、王凯旋三个和一群盗墓贼的故事,没有大金牙和孙教授,所以基本上没有按原著的故事线去走。而且这部电影的豆瓣评分只有2.9分。

还有一部马上播出的《鬼吹灯之龙岭神宫》,这和网络电影版是同一班人马拍摄,但是这部电影加入了孙教授和大金牙的角色,目前还没有上映。

最后这一部《龙岭迷窟之最后的搬山道人》还是一部网剧,基本上就是《龙岭迷窟》的前传了,故事讲述了搬山魁首鹧鸪哨在经历湘阴瓶山寻珠的挫败后,通过胡八一的祖父胡国华,找到“摸金校尉”了尘大师,并在了尘的帮助下勇闯西夏黑水城,寻找传说的雮尘珠来破解族人千年来的诅咒,展开了一场“逆天改命”和“宿命”之间的博弈。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的电影《鬼吹灯之龙岭神宫》今日正式上线优酷平台,惊悚刺激的摸金冒险,骇人听闻的夺命机关,这次摸金三人组陷入了极其危险的境地。

摸金天团夺命救援,鬼吹灯IP再升级

《鬼吹灯之龙岭神宫》讲述了自精绝古城回来,Shirley杨带陈教授回美国治疗,却发现背上突然长出眼球状的红斑。Shirley杨咨询陈教授后,决定回国寻找孙教授商讨破除红斑的方法。Shirley杨回国后却得知孙教授被困于龙岭迷窟,且在途中恰巧遇到胡八一、王凯旋和大金牙三人,为解救孙教授,四人深入龙岭迷窟,一路凶险终于进入幽灵冢找到孙教授,但却遭遇人面蜘蛛、幻象鬼影等生死劫难,在胡八一的带领下,看摸金小队将用智慧与身手化险为夷。

在原著基础上电影做足了惊悚感的氛围营造,真实还原了荒无人烟的秦川宝地,吃人的流沙洞,场景布置上很是用心,影片中凶恶的怪兽、幽灵冢的逼真水牢、没有生路的悬魂梯等精密机关,使影片充满诡谲气氛,紧张感十足,让人手心捏了一把汗。影片延续了《鬼吹灯》小说中经典口诀,以摸金小队的视角带领观众冒险闯关,环环相扣的高能场面始终刺激着观影者的兴奋点,瞬间让观众进入鬼吹灯世界里的传奇冒险故事中,给鬼吹灯粉丝全新的视觉享受。

精品打造原著剧情,三人组爆笑摸金遇险境

本片为了展现原著诡谲骇人的氛围,主创团队在场景和特效的打造上做足了功课,用心呈现了西北秦川龙岭的险峻阴森与地宫的深不可测,还原恐怖幽灵冢的精密机关,主创团队打造逼真吸睛的镇眼石,幽灵冢机关启动后因水柱喷射形成的水牢同样摄人。除了精密的机关外,团队在蜘蛛虫怪的特效制作上精益求精,除了成群出没的逼真毒蜘蛛,巨型人面蜘蛛堪称影片的一大亮点。骇人的外形和超强的攻击力能够瞬间拉紧受众神经,激发紧张感,观众可跟随摸金校尉共赴龙岭神宫经历生死考验。

本片中胡八一由著名演员林雨申扮演,顺口的京腔京韵,不拖泥带水的办事风格和矫健的身手,使他从气质上与胡八一的原型更加贴合。扮演Shirley杨的康宁外形靓丽,气质帅气干练,在《班淑传奇》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拥有亮眼的表现。摸金三人组中损友王胖子,由话剧出身的赵雷棋饰演,在王凯旋这一角色上拿捏的十分精准,手欠贫嘴样样精通,让人看完捧腹大笑。团队中的新成员大金牙由李彦明饰演,胆小怕事儿但为人圆滑也是团队中并不可少搞笑担当。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等你来看。刺激的摸金冒险,开启高能探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