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3正式来袭,开播两小时播放量破8千万

2020-04-27 16:56:02

谈到国漫中的精品,相信每一位小伙伴儿的心里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但是不得不说,在最近几年我们国漫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出现了很多让人惊艳的作品,比如四月新番里的《大理寺日志》。而在《大理寺日志》这只猫备受好评之时,另一部之前的好评国漫《一人之下》也是即将播出它的第三季,让人期待。

从第一季开始,《一人之下》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呈现,牢牢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成为二次元知名“厂牌”,更让张楚岚、冯宝宝、王也、诸葛青这些异人成为了知名的二次元实力“爱豆”。

《一人之下3》的剧情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罗天大醮之后,异人们分道扬镳,王也因为暴露了风后奇门被迫离开武当,踏上归乡之旅,进而解锁了他的隐藏身份:一个坐拥亿万家产的富二代。在受到神秘人尾随后,为了保护家人,王也求助哪都通公司,呆萌的宝儿姐带上张楚岚奔赴北京,诸葛青也赶来相助,异人天团再次聚首,入世之后的高手过招即将开启!

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一人之下》第一季动画便播出了,制作公司是日本动画公司Pandanium。这一季非常的短,只有十二集,简单讲述了主角张楚岚身上的秘密,以及慢慢走向解开谜团的路程。动画当然精彩,但是太过短小,导致粉丝们的不悦,只能耐下性子继续等待第二季。

到了2017年,第二季动画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足足有24集。这一季讲述罗天大醮的剧情,出现了更多的人物,八奇技的传承者也逐渐的出现在了剧情中。特别是打斗环节,特效非常棒,与常见的2D幻灯片打斗完全不同,也正是在这一季,一人之下成为了当时最为火爆的动漫之一。

可是第二季在2018年5月份完结之后,一直没有第三季的消息。终于,在等待了两年,整整700多天后,《一人之下3入世篇》终于来了。相对于前两季,这一季的故事更为精彩,牵扯人物众多,场景变化频繁,这是在2D动画制作中非常耗时的项目。或许某个场景只是出现在剧情几秒钟,但却是制作人员几天的工作,在这里感谢一下制作组。

此外,动画第三季由制作过《我的天劫女友》《妖精种植手册》等多部优质动画的广州大火鸟文化制作,本次官方还特意邀请到担任过《火影忍者》原画的黄成希老师担当动作指导,精心设计的打斗场面流畅十足,再造中式武侠的动画江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