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你过分美丽:秦岚烈焰红唇造型气场全开

2020-04-27 16:53:06

作为高以翔的成名之作,相信很多人对于《遇见王沥川》这部电视剧记忆犹新。虽然这部剧首播距今已经有4年之久,然而受到高以翔事件的影响,这部剧又一次被大家广泛关注,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发布了一组最新的人物海报。据悉,此次秦岚饰演的女主角莫向晚身份是“奇丽文化”的经纪总监,业内闻名的“铁血”经纪人。海报中,秦岚烈焰红唇、目光坚定地望向远方,气场全开,彰显出现代职场女性独立干练的一面。秦岚优雅的气质一直为大众认可,海报一经公开,便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秦岚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莫向晚一角。

该剧在2019年5月1日开始着手拍摄,2019年8月29日正式拍摄完成。因为这部剧在刚刚完成没多久,高以翔就与世长辞了。作为他最后一次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粉丝们对于这部剧可谓是期待已久,所以这部剧的受关注程度也是相当高的。

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未再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娱乐行业的女强人莫向晚遭遇职场危机,难以胜任娱乐圈那份需要心思细密的管理工作,再加上单亲妈妈的身份,使她的人生出现了沉沦。在因缘巧合之下,她又寻回了初心,最终成就了自己。

原作《怪你过分美丽》是未再难得的一本情感与文笔俱佳的好书,尤其是跌宕的情节以及扣人心弦的情感故事,更是引人入胜。自08年成书以来,受到了很多读者的追捧。因此改编成电视剧也是备受期待。

当大家看到高以翔饰演莫北律师,秦岚饰演莫向晚的时候,对于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更是直线上升。二人是美女靓男的组合,尤其是高以翔的形象,看过书的粉丝们纷纷表示,简直是莫北的不二人选。

目前这部剧的预告片和特辑都已经出来了,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来,《怪你过分美丽》的剧情真的是一波三折。莫向晚和莫北经过一夜缠绵以后有了莫非,从此莫向晚就不得不背负单亲妈妈这个名字。

再加上她工作也不顺利,在这种双重压力之下,她迷失了自己。后来经过努力,最终收获了工作和爱情。尤其是男女主角,在经历过波折之后的释然而笑,一下子打动了观众的心。

电视剧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然而中间的过程真的是特别虐心。尤其是剧中莫向晚和莫北久别重逢的场景,更是打动了很多粉丝的心。剧中的二人时隔许久最终还是相遇了,那么现实生活当中呢?高以翔是否会在某一个地方和我们再次久别重逢呢?

在这部剧中秦岚这一次她这个角色也很强势,那就是职场中的女强人。不知道是因为海报底色是泛着红圈,还是怎么回事,透露出了一种神秘感,让人对此充满了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