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下女友请签收:王冠逸在线寻求恋爱建议惊喜不断

2020-04-27 16:50:39

《楼下女友请签收》是由明焱执导,改编自安知晓的小说《总裁的替身前妻》,王冠逸、徐好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0年4月5日在芒果TV独家播出。这部剧男女主都是越看越好看的,其实我第一次看的小时候甚至觉得男主不太符合我的审美,可是随着情节的渐入佳境,我开始看到男主的帅气,这是一部令人上头的剧。

该剧自开播以来,播放量一路上涨,即将突破10亿,可谓口碑与热度齐飞。本周剧情已过半,而叶非墨与温小暖的感情也有了实质性进展。王冠逸饰演的男主叶非墨也为大家展示出多种不同的性格表现,演技上获得网友的一致认可。最新剧情中,叶非墨机智拒绝情人的行为,被网友评为史上最省心男友,而其在网上在线寻求恋爱建议的行为,更是凸显出这一角色的反差萌形象,观众更是调侃叶非墨也逃不过追妻火葬场的局面。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叶非墨无奈将喝醉酒的前任带到家中,而之后叶非墨的举动引发网热议,进到卧室的叶非墨直接将房门反锁,因此也获封史上最省心男朋友称号。然而第二天,叶非墨、温小暖与韩绘同时乘坐电梯,这一幕让温小暖产生误会,王冠逸将叶非墨那种欲言又止的情绪演绎的恰到好处。为了解除温小暖对自己的误解,叶非墨寻找各种与温小暖对话的时机,甚至想要通过装病得到温小暖的关心,无奈都没能起到良好的效果。王冠逸也将叶非墨苦恼的心理状态演绎出来,让网友感受到叶非墨对温小暖的在意。而叶非墨在意识到温小暖吃醋时,内心掩饰不住的开心,也被王冠逸微妙的表情传递出来。

本周叶非墨一段在线搜索“如何哄冷战中的女朋友”的情节,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戏称叶非墨开启追妻火葬场的模式,叶非墨认真看网友评论的样子也体现出他对这段感情的重视,学习型恋爱的叶总呈现的反差萌受到大家的喜爱。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后期还会持续更新,接下来叶非墨会如何化解与温小暖之间的误会,两人甜蜜的恋爱关系又是否会正式确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