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热播中,甜蜜不断

2020-04-23 16:10:07

甜蜜校园爱情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该剧由新生代演员李歌洋携手龚俊、刘人语共同主演,讲述了蔡亚斯(李歌洋饰)与赵泛舟(龚俊饰)、周筱(刘人语饰)在大学时期面对人生的挫折与迷失,坚定梦想、勇敢追爱的美好爱情故事。

从官宣到上线,几集看下来,只觉得自己的期待被满足。致我们系列除了高甜之外,另一个让我很喜欢的点就是真实感。无论是剧中人物设定还是人际关系处理都和现实生活里别无二致。小美满更是让我梦回大学时光,里面的很多情节让我无比怀念自己的学生时代。

从开学报道的流程环节,到校园生活的日常,都让我想起自己的大学。记得自己作为新生报道的时候,也是学生会的学长学姐带着自己回学校,报道的时候排成长队,一项项事项被交代清楚。记得自己申请注册社团时候也有成员人数要求。宿舍关系也是由生疏客气到无比融洽,期间也掺杂着误解,解开误会一起成长。我大学时代的所经历过的事情,在小美满里都有体现。从这一方面来说,小美满带我重温了一次校园生活。

赵泛舟追爱成功舟周cp撒糖不断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赵泛舟(龚俊饰)与周筱(刘人语饰)之间的关系进展飞速,不仅牵手成功,还解锁了各种甜蜜互动。化身恋爱套路王的赵泛舟正式开启大胆追爱模式。两人互表心意后,更是一路撒糖,赵泛舟的恋爱技能也得到了进一步展现,从图书馆嬉闹霸气索吻,再到挂掉手机展开浪漫初吻等剧情释出,使不少网友纷纷直呼:“赵泛舟也太撩了吧!”。剧中赵泛舟这种明确拒绝别人示爱,并直接展开体贴入微的追求模式,也被网友戏称:“赵泛舟简直就是直球男友,好爱这款学长!”。

在接下来的预告中,“舟周”cp不仅将开始众多网友所期待的第一次约会,同时赵泛舟在各种细节下的暗暗吃醋,可爱至极,将甜蜜氛围进行了进一步的延续。其中做手工、扎头发、见教授等预告片段,更是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龚俊展“春风”演技细腻诠释获赞无数

在《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中,作为男主的高冷学霸赵泛舟一角,之所以能生动的展现在观众面前,除去龚俊自身形象的贴合外,其细腻的演绎是成功的主要因素。在剧中龚俊对眼神、表情等多方位细节的把控,成功将角色“双标”、“反差萌”、“学霸学长”等人物标签及不同场景下的情感变换诠释的淋漓尽致。自带少年感搭配自然的演技,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不仅成就了赵泛舟,也使龚俊圈粉无数。看剧后不少观众直呼:“赵学长简直就是大学时期最帅的那个学长本人,龚俊的春风演技诠释的很自然舒适!”。

在小美满里,我看到了自己的青春时光。像是为自己记忆中的校园生活上了一层温暖色的滤镜,全是最美好的样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