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岭迷窟:广受好评刚猛打戏拳拳到肉戳人心

2020-04-22 13:29:04

最近一部网剧腾空出世,连连登上热搜榜单。这部网剧就是由实力派中年演员潘粤明,搭档张雨绮和姜超共同出演的《龙岭迷窟》盗墓冒险类题材的影视作品。该剧在4月1日首播,便打破常规,豆瓣评分肉眼可见的蹭蹭往上涨,最后更是高达8.2分。这一现象也是让众人惊呼不已!

《龙岭迷窟》还有三集就要收官了,大家都表示不舍,还没看过瘾呢。本来《鬼吹灯》系列就受观众欢迎,而这部剧演到现在,已经紧紧地把我们吸引了。首先是服化道,看得出来非常用心。大的环境,从北京的古玩市场、火锅店到古蓝县的风土人情,无疑不符合当时的年代。

再看小的细节,从胖子大金牙他们的衣着,到老乡家的农作物和方言,都十分有年代感和地域特色。其次是剧情紧凑,不拖沓。从男主角一一亮相,都是循着主线而来,没有一句废话。紧接着船上遇险、再到古蓝县被马大胆等人追杀,紧张刺激,步伐极快。

随着《龙岭迷窟》故事的展开,全新“铁三角”的征程也越来越精彩,在生死紧要的关头,更是考验伙伴的默契与配合,姜超饰演的王胖子在许多武打场面时十分灵活,拳拳到肉的打法,颇有些“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猛。在上周更新的剧情中,胡八一和王胖子在经历了九死一生后,于深夜聊起的幼年往事,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原来看起来憨厚老实的胖子,从小就是会拿着板砖替胡八一出头的好兄弟,虽然王胖子贪吃贪财,但他骨子里具有的不服输和讲义气的性格,是他最耀眼可贵的品质。

当然,最让人放心的是演员的演技。潘粤明的演技非常稳,虽然本身细皮嫩肉,少了真正的当过兵的胡八一身上的痞气儿,但是完全用演技弥补了。一举一动、说话和沉思,都非常地沉稳有魅力有魄力。就算他不太符合胡八一形象,但他演的人设让大家都喜欢的话,谁还会在乎像不像呢?姜超也是,严格来说,他少了胖子身上的狠劲,看起来黏黏糊糊的不干脆,和原著的胖子是有一定距离的。

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我们也慢慢习惯了他演的胖子,同理,我们以前就很喜欢李大嘴,现在他演技可以,依然很痛快地接受他演的王胖子。至于大金牙和张雨绮,说实话网上吐槽多些,但只是说他们不像原著,并没有批评他们的演技呀。所以,从制作到演员演技都很良心。我们一起期待王胖子有更精彩的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