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迪拜很欣慰:让你笑得停不下来

2020-04-20 12:42:22

爆笑喜剧《老迪拜很欣慰》于近日公布,该短剧已经上线拉,该短剧以老迪拜和小迪拜在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展开,演绎了一个个让人忍俊不禁的爆笑故事。短剧以接地气、搞笑、观众代入感强等元素作为出发点,短精快直接击中观众的痛点,使观众在搞笑之余也对短剧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该短剧共有25集,每个精彩搞笑的小故事为一集,每个小故事之间互相独立却又核心关联,以小迪拜和老迪拜之间发生的种种令人忍俊不禁的趣事为每一集的故事核心。小迪拜天真可爱的性格搭配老迪拜无厘头的画风,一时间吸粉无数。强烈的性格对比,似乎处处不搭又意外和谐,这大概就是也部剧给大众最神奇的感受了。

生活在沙漠的小迪拜从小养尊处优,社交寥寥,以至于他根本不懂普通人的生活,普通人的用词,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富N代老迪拜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小迪拜了解“人间疾苦”,将自己的儿子送到东方学习艺术,然而让其崩溃的是,他远赴东方学艺归来的儿子学习的却是“相声”!

其实同样是富n代的老迪拜,也只比自己的儿子多了解一些人间疾苦而已。他们父子二人的世界似乎与我们普罗大众完全不同。他们苦恼的不是财富,工作,养老,而是爱情,哲学与自我实现。普通人总觉得有了财富就越过了人生一切藩篱,而本剧的主人公父子将告诉你,人生更值得烦恼的是什么?

何不食肉糜,是一个流传千年的经典故事。而在本剧中父子二人也是如此,他们对我们“普通人的世界”如此好奇,令观众啼笑皆非,而他们对于财富的漠然,以及对人生诸多问题的苦恼,也在击中观众“痛点”之余,引发喜剧之外的思考:我们这一生,是否追求财富才是唯一的出路?君不见,老迪拜也有烦恼?

“为什么有的人动动手,就抵过别人奋斗半生,而这世上每个人却依然不知足?”本剧是一部走黑色幽默风格的短平快喜剧短剧,在笑点密集的同时,借两位人设鲜明的喜剧角色之口,道出人间百态,反省“唯物质至上”的社会心态下,人们的浮躁心理。笑点之下充满反思。

生活不易,不妨一笑也带你思考人生中到底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精彩内容等你来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