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生物:高口碑收官讲述小岛奇事

2020-04-17 14:55:36

《未知生物》充满悬念和惊险的元素,涉及的话题又非常沉重,可是主创团队并没有刻意的制造深刻,而是通过一些新颖轻松的情节,富有朝气和活力的元素,使故事始终富有强烈的青春气息,单纯的热血,懵懂的浪漫,让还有一些调皮可爱的台词,把这部剧产生了时而惊时而喜,时而残酷时而诙谐的别致体验

这是一部集青春活力、惊险气氛、悬疑烧脑于一体的作品。主创团队没有把好钢用在包装上,而是用在刀刃上,扎扎实实做剧本,搭建一套逻辑严谨、经得起推敲和把玩的世界观设定。从一开场就充分发挥神秘因素和悬疑色彩的吸引力,通过海上之夜,黑色黏液吞噬渔民的事件,营造出悬念迭起又紧张得透不过气的氛围,躲于暗处的生物、行动诡秘的外来者、神秘的失忆少女接踵而至,一时间疑云密布,山雨欲来。

因为生物总是躲在幕后,只是浮出冰山一角,观众可以通过紧凑的剧情和有限的画面,尽情发挥想象力,去脑补出一个马行空的异想世界。它到底是何方神圣,难道真的是来自外星球,它有多大威力,是否有智能思维,是嗜血的恶魔,还是受人控制的工具?就像是从前的韩国灾难大片《怪物》一样,本剧在一个故事的深处,同样藏着一个更为硬核的主题。

危机面前,几个年轻人挺身而出,寻找好友的高中生付君浩、张宇轩,寻找哥哥的沙拉老师,为撩妹而来的富二代苏民绪,他们在神秘少女的带领下,激发起的勇气和智慧,不断寻找新的线索,而当他们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要面对的,并不止是那个可怕的未知生物,更有一股可怕的幕后力量。

随着几个年轻人深入地下,与生物狭路相逢,剧集达到了一个高潮,具有神奇天赋的科学博士姐妹,不为人知的隐秘实验,纷纷浮出水面,拼起了一个格局精密的叙事迷宫,然而很多谜团解开之后,随之又诞生了一些新的悬念。姐妹俩的命运会怎样,她们和几个年轻的小伙伴能否战胜恐惧,以怎样的方式对抗坏人的野心呢?

《未知生物》这部剧通过紧张丰满的剧情、独具风格的影调,呈现给观众一部复古、感人、强情节的精彩网剧,从科幻的角度去呼吁人们关注环境保护,坚持人和自然和谐共生,反对破坏家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