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吴宣萱出演民国玄幻剧千金大小姐开启“迷妹”模式

2020-04-15 15:01:06

近日,由新生代女演员吴宣萱担纲主演的民国玄幻剧《狐门秘事》正在热播,演员吴宣萱出演民国玄幻剧千金大小姐开启“迷妹”模式。吴宣萱在剧中饰演留洋归来敢爱敢恨的千金大小姐陈小君,以其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好评。《狐门秘事》剧情讲述军阀割据时期,大商户肖家的少爷肖蓦然不幸被卷入一起离奇的凶杀案,又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豪门千金陈小君,两人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相知相伴的爱情故事,

新时代女性,“迷妹”陈小君上线

吴宣萱此次饰演的陈小君是一位留洋归来的千金,在西洋文化熏陶下成长的女孩,有着和民国时期传统女孩与众不同的个性,在爱情方面敢爱敢恨,常常与思想封建的父亲争辩,讨厌受到束缚。第一次遇到肖慕然,便对他一眼万年;在接下来偶然的舞会上,短短共舞一曲的时间,让陈小君对眼前这个男孩的情感更加升温,从此以后便走上倒追之路。吴宣萱将“迷妹”陈小君的主动与爱恋拿捏得十分到位,她对肖蓦然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但又不会让对方反感;情窦初开少女感十足甜度爆表,让粉丝不禁大呼“在一起”,而在陈小君不懈的努力下,肖慕然也渐渐发现了她的善良与可爱。

从“女学霸”到“豪门千金”,“吴宣萱式”突破自我

通过在电影《我的青春有点二》中学霸尹嘉熏的优越表现,吴宣萱的演技倍受观众认可。她将一位超级学霸在校园中经历的喜悦,烦恼,压力,青涩用自然的表现力展现给观众,这在小花遍地的影视圈,女演员能以其过硬的演技素质得到圈中好评实属不易。然而走出“女学霸”角色,吴宣萱再次突破自我,出演《狐门秘事》挑战民国奇幻题材。陈小君这一角色与尹嘉熏无论在性格还是造型上都大相径庭,该剧在播出初期便受到观众好评,这也让敢于尝试全新角色的这位新生代女演员值得观众更多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