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爱熊仁镇》:一部笑点密集的影片

2020-04-03 17:55:09

《逗爱熊仁镇》是一部笑点密集,有着很多包袱桥段的喜剧爱情片,这些梗都比较新颖,并不是网络司空见惯的桥段,所以看起来还是很减压的,特别是最后对办公室恋情的幽默表现,更是令人大赞。

电影讲述了同在一间银行ATM部门中工作的何必(朱亚文饰)与蒙小鲜(张榕容饰),由于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正秘密地谈着地下恋爱。与此同时300公里以外的熊仁镇一个ATM机出现故障,取一倍的钱吐两倍的现金,造成银行财产损失。于是蒙小鲜和何必约定,谁先找到被多取得钱谁就可以留在银行,另一个必须辞职。于是一场争钱逗爱的游戏在小镇迅速展开。

一对办公室“地下情侣”为了一场赌局,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斗智斗勇,其实现在的很多公司和单位都会同事之间的恋情有一种拒绝的态度,一旦一对情侣牵手成功,那么必须会有一个人选择离开。电影把现实的无奈搬上银幕,艺术来源于生活,但有高于生活。这对情侣各出奇招,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酒店内想要让对方吃下安眠药的戏码了,这一段场景颇为香艳,但其实二人都心怀鬼胎,这和暧昧的场景形成了一种有趣的反差,让观众对电影的呈现方式会产生好感。

还记得在综艺节目中那声让你酸的不得了的“宝贝儿”吗?还记得雍容华贵的“杨贵妃”吗?朱亚文和张榕容这一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对情侣,当你未看片之前,你会对他们无感,但当你看完电影后,相信会这对新搭档产生的喜剧笑果大为赞赏。此次在大银幕上的合作,让二位在观众心中摘掉了之前的固有角色标签,两人之间的对手戏有很多奇妙的化学反应。尤其是朱亚文,之前呈现更多的是成熟稳重的暖男形象,这次出演何必这样一个贱萌小职员,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熊仁镇,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人物各种各样,“小镇青年胡灿烂”、“菜市场扛把子”、“熊仁镇黑涩会”等多个有特点、看似奇葩却都有可爱之处的平凡小人物。除此之外,令笔者印象深刻的还有“熊神”的设定,这一在现实中并不会出现“神”,象征了一种正义与美好,就像一面镜子,照出了黑工厂的丑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