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快递》:一段笑料百出又惊心动魄的夺宝故事

2020-04-03 12:41:24

影片《超级快递》讲述了普通快递员马力在日常工作中时莫名其妙卷入一宗国际神猫失窃案,不得不与Maggie联手抵抗国际大道加里的围追堵截,于是双方展开了一段笑料百出又惊心动魄的夺宝故事。影片很具国际范,不但主要角色来自其他国家,拍摄地也是从法国马赛到中国上海,电影配乐很契合电影紧凑的节奏感,充分展现了该片速度与激情的狂飙宣泄。

《超级快递》除了动作喜剧元素的讨喜外,该片的主演阵容也可谓强大而吸睛。内地实力笑星陈赫搭档法国一线动作演员大卫·贝尔,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动作,诙谐幽默碰撞严肃强悍,画风怎么看都格外的有趣又新鲜。另外著名歌手肖央惊艳出演,内地新人李媛再演泼辣女孩,宋智孝则化身动作女高手,内地老戏骨何赛飞本色出演,演员们各司其职充分发挥表演魅力,带领观众深入一段既搞笑又惊险的故事。

虽然故事牵扯到国际盗窃文物的惊天大案,但因为主角是小人物则让观众有了一定的亲切感,男主角马力是普普通通的快递员,每天以送快递为荣,快乐的生活努力工作深爱着女友,虽然活的很平淡但却充满积极正能量。马力就像你我身边的普通人,没有高大上的形象和什么崇高的不切实际的理性,不但让观众有亲切感更能产生一定的身份认同,所以从男主角的人设来看,影片的故事是很接地气的。

正因为笑事接地气,所以结出的笑果才更走心。看马力送快递一路鸡飞狗跳,满是生活的气息,以至于他莫名的卷进国际盗窃案的过程和经历也是毫无突兀感的。说到底影片的笑料设计全都贴近生活而不是强行搞笑,比如马力的人设妙趣横生陈赫的演绎生动而自然,很多表演令人捧腹大笑,如肖央扮演的“王总”承包了相当比重的笑料制造,再如何赛飞扮演的丈母娘演出戏剧那一场戏,结合戏剧的特点制造笑果非常不错。总之电影笑点满满惊喜连连,正可谓影片笑果很走心,观众自然笑的开心。

当然《超级快递》的动作戏却是非常严肃的,尤其是Maggie与加里贡献了绝对的动作戏的亮点。两人从开篇的正面交锋拳脚相加你追我赶,到进入中国后几次交手穷追不舍,大量的奔跑追赶戏看得人荷尔蒙飙升,无论是动作还是场面,影片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