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龙骑侠》:一个天马行空,充满梦想的故事

2020-04-03 11:26:19

《超能龙骑侠》是一个天马行空,充满梦想的故事,新一任龙骑侠送花少年果果曾经在好朋友的帮助下封印了邪恶的黑都督,但过久了平淡无奇生活的果果内心又不平静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一个叫做嘀嗒的水精灵,开启了新的任务,龙骑侠踏上了隐藏无数阴谋的探险之路。

《超能龙骑侠》由创作《摩尔庄园》系列、《魔晶猎人》、《巴希库大冒险》等优秀动画作品的著名导演刘可欣倾情打造,是继《龙骑侠》后全新升级的最新力作。刘可欣导演被孩子们亲切的成为“故事魔王”,可见她的故事风格和内涵非常受孩子们欢迎和认可,在这部全新升级的《超能龙骑侠》中,刘可欣导演再次发挥自己“故事魔王”的超级魅力,为小观众们送上最激动人心的品质大动画。

首先是在视觉画面上冲击力变得更强,纵览影片的画面在强大的故事构建下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效。小火苗玩火时的画面引起来孩子们的阵阵惊呼声,它旋转飞舞花苗燃烧的场面满足了孩子们对火的认知和想象空间。而龙骑侠们踏上全新的冒险征途拯救水晶工厂时所历经的奇幻过程也深得孩子的欢心,那翠绿浓密的雨林风光,宽阔壮丽的雪原,巍峨高松的冰山等让孩子们沉浸在神奇的感官体验中。画面的优质想象空间的神奇,让小观众真正沉浸在动画世界里不能自拔。

其次是人设上的创新,龙骑侠果果不再是单一的变身而是拥有更强大的超能力来维护和平解决各种困难。随着新故事的展开,各路新角色也悉数登场,比如很可爱的水精灵嘀嗒引起了小朋友的喜爱,他蓝蓝的模样和清澈的表情真的很打动人心。而调皮的个性的小火苗则像一个爱动爱闹的小顽童,引起了很多小朋友的高度关注。无疑从角色设定上,《超能龙骑侠》更懂得如何贴近小朋友的世界。

当然影片最打动人的地方在于情感元素的运用,缺少爱的呵护,是果果内心的委屈是小火苗世界的崩塌,而这只是发生在动画片中而已,那现实生活中很多孩子却是真的得不到亲人的关怀,而缺少关爱的孩子在心理成长上必然受到影响。所以影片在亲情问题上的探讨其实更值得大人们去反思,引起家长对亲子关系的思考,是影片一大深刻的立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