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贾景晖深情演绎纪振宇

2020-04-03 11:24:29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改编自郑媛网络人气小说《玻璃鞋》是一段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故事,这其中必然有两个贫富、地位落差极大的家庭。剧中陈晓饰演的利耀南,本来是周围美女不断、但从不相信爱情的人,但遇到坚强阳光的刘欣桐之后,变得像所有初遇爱情的人一样,认真而坚定。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深得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剧中几位年轻人在爱情中经历的坎坷波折,成为网友们关注讨论的焦点,为利耀南和刘欣桐相爱不能在一起不平,为纪智珍的自私感到愤恨,为吴玥的好运鲜肉爱情感到欣喜。

而纪振宇的爱情却令人感叹唏嘘,他对刘欣桐的爱温暖但又强硬,真挚却又偏执,在真爱的热度下暗藏人性自私的阴冷。其实他之所以对刘欣桐的爱越走越偏越陷越疯狂,实则与其性格成长经历有很大的关系。而表演者贾景晖在诠释角色失控的爱情故事时,也十分注重细腻描绘人物成长背景下性格行为的养成,扎实的呈现出纪振宇是如何步步陷入错爱沼泽的。

纪振宇虽然是纪式家族企业的独子少爷,但却并非是亲生的,所以并不受母亲的喜爱,尤其对照后来纪家亲生的(抱错)女儿纪智珍,他的境况其实很复杂微妙。身份的尴尬在经年累月间积累,时间和世俗偏又残酷无情,别人眼中他表面风光,实则身份的悲哀或多或少蚕吞掉他可怜的自尊,活的并不快乐和明朗。

实力小生贾景晖以超越生活阅历但又极富生活色彩的演技,为纪振宇敏感又荫蔽的内心注入新鲜的血液。犹记得剧中有一幕时纪智珍对着纪振宇怒气冲冲的说出你又不是我们家的人时,贾景晖演绎纪振宇尴尬失落无奈凄荒混合一脸的复杂表情,可谓精准又生动,一瞬间让观众读懂这个外表光鲜但内心卑微的大少爷的多面人生境况。

贾景晖带领观众快速走进纪振宇的人生,以及情感世界。纪振宇对刘欣桐的爱是小心又暖男模式下进行的,偷偷的画像各种明里暗里的维护对方,每次都是在背后默默的注视刘欣桐的纪振宇,在贾景晖充满温暖的俊朗眼神中润色,角色充满温情的模样是那么动人又感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