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西西里》:爱情便是守护

2020-04-03 14:20:23

《谎言西西里》是个极其简单的故事,用男主女主两个视角讲了一个人守护另外一个人的故事。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部电影。

影片中俊浩不过是在咖啡厅偶遇了素不相识的小悠,却不料被她眼中噙满的泪水所吸引,一眼情深便情根深种,所谓一见钟情大感就是俊浩那略微痴痴的眼神吧。当两人再次相遇并不打不相识之后,爱情的奇妙让俊浩变得更加疯狂,甚至为了小悠可以吃下一整盆猪蹄。俊浩如此夸张的行为,不过是释放内心奇妙爱情因子的方式。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愿意,爱情的奇妙不仅在一见钟情,还在于轻而易举让一个人智商欠费。

顺理成章的,俊浩和小悠坠入爱河继而享受情爱时光中的无限美好,俊浩为小悠脱鞋,送给她宠物狗等等,见证了两个人炙热浓烈的爱情,也足够感染观众。无论是爱情的奇妙还是美好,对于每一个观众而言都是似曾熟悉的或是正在经历的,电影巧妙的用一些情侣间稀松平常或略微疯狂的爱情中小故事,以爱情甜蜜的力量轻而易举的打开观众情感的大门,让人更快的接受电影中的故事,也更容易产生情感的交流。所以,与其说很多观众被俊浩和小悠甜蜜爱情时光所感染,倒不如说是被自己的情愫所温柔。

然而,俊浩和小悠“还没好好的享受,醒着亲吻的温柔”,却在无情的意外捉弄下跌落在悲情的深渊。当小悠失恋绝望经历最撕心裂肺的痛苦,为爱所伤痛彻心扉和麻木落魄的她不正是很多现实失恋人的真实写照吗?而经受爱情残忍对待的莫过于俊浩,他所谓的轻易决绝不过是真爱的一个谎言,独自承受了两个人的痛苦,他所经受的是常人所无法理解的痛苦和绝望。从他的身上更能看出爱情的牺牲和伟大,什么是真爱?他对小悠的就是百分之百的真爱。

无可否认,爱情的意外和残忍随着影片的节奏在一点点的爬上观众的心头。没有人能够阻止意外的到来,那么就有必要在被残忍之前好好珍惜拥有,电影用一个无法逆转的悲剧爱情,告诉观众要学会珍惜的简单道理,好好爱惜拥有的幸福,尽管它可能是简单而平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