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为何得到众人好评?

2020-04-03 13:03:02

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播出后受到了很多人欢迎,那么为什么这部剧如此受欢迎呢?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人设出彩,代入感强

《浪花一朵朵》讲述的是泳坛风云实力战将全民男神唐一白与新人记者云朵的爱情故事,既然被称为“全民男神”,唐一白必然拥有“郎艳独绝,世无其二”的爆灯颜值,书中是这样写的:“他的皮肤特别白,脸型不大,鼻梁悬挺。英挺的眉毛,微有些上挑的眼尾,一双眸子灿若星辰”,如此貌若潘安,怎能不令少女心的云朵怦然心动?只怕是任何女性读者看到这里已然不能自定,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唐一白的高颜值,在读者的脑海中因为各生动词汇的罗列而不断组建,而且其身材修长黄金体型魅力非凡的人设,更令人不难联想到现实生活中中国泳坛的新贵、全民男神老公宁泽涛。确实,唐一白的原型正是来自于宁泽涛,将生活中的真正男神移植到小说中,无疑满足了万千迷妹们疯狂追求梦中情人的痴心。而且唐一白的性格设置高冷又不乏温度与风趣,个性十足又有烟火气,因此唐一白便有了令读者分分钟代入感的超强撩粉力。

纯爱CP,感动于真爱的信仰

其实真正被感动的不仅是唐一白云朵的真爱故事,更是每个人心中对真爱的那份期待和追求。唐一白云朵不过是作为现实载体,尤其是每一个女性读者都会在云朵身上产生情感的投射,看到曾经初涉职场或情场的自己,那是一份青春青涩但却纯真的情怀。读者在喜欢追逐祝福他们背后,映射出的是内心等待美好真爱的信仰和期许。惟愿现实安稳,每个人都可以等到拥有自己心中的真爱模样。

《浪花一朵朵》是IP开发

在IP火热开启资本市场逐利盛宴的当下,《浪花一朵朵》这样一个IP热点怎能不被影视开发?据悉小说改编的影视作品已经在火热的筹备中,不禁令人格外期待。要知道基于小说的故事,电视剧将会打造出更具体生动的爱情故事,这是很多书迷以及网友颇为关注的。

但唐一白和云朵的爱情不同于以往影视爱情中的毫无营养的甜美纯爱套路,两人从最初的携手到相互扶持到彼此事业的成功,他看着她在职场不断成熟,她看着他一点点走出昔日的阴影不断走上职业巅峰,两人共同努力为事业和人生以及爱情做最励志激昂的注解,为青春画下了最美的风采。试问,这样的爱情故事怎能不打动到观众内心?从他们的爱情经历和蜕变,看到爱情最美好最阳光最灿烂的一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