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范冰冰女兵形象引人注目

2020-04-02 15:31:49

《空天猎》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战斗剧情片,该片以反恐为背景,讲述了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作战的故事。而范冰冰在影片里的女兵形象成了该剧的一个亮点。

范冰冰在《空天猎》中扮演的女军人形象,烙印着属于她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尽管颜值很高,但本领也不小,一头短发示人,看起来非常的干练和执著。在飞机上和恐怖分子周旋逃离冷静沉着,临危不乱,有着现代军人过硬的品质和技能,令人印象很深刻。

有感情有血腥有智谋有信念,女兵的形象多面却又真实的震撼着观众。再回到《空天猎》中来看“亚莉”,她堪称结合了以上回顾的女兵形象的全部特点。身为空军顶级团队霸天狼中唯一的女性成员,赵亚莉有她独有的干练和智慧力,以及她身为女性的敏锐和细腻。

比如空军基地中唱歌的赵亚莉有着女子明媚的亮丽,那时那刻的她更像是生活中千千万万普通的女孩子,有自己的美和欢喜,而范冰冰的演绎自然而流畅,生活化的呈现出角色女兵平实可爱的一面。而营救被泥石流困住的灾民时,赵亚莉沉着冷静,被范冰冰演绎出女兵所具备的质素和智慧。

当实战训练中的赵亚莉更不肯松懈半,她凭借精湛的飞行专业技术和经验营救吴迪,出色完成训练。当她真正迎战恐怖分子时,则毫无畏惧的与敌方周旋靠智慧和毅力最终顺利完成营救。纵观范冰冰对赵亚莉的表演其实非常用心,无论面部表情的拿捏还是精神角度的演技点燃,皆让角色飞行员的职业精神燃爆。

无可置疑的,赵亚莉可谓是中国女兵形象的全新高度,不仅飞上天更有霸气实力和战斗力,更兼具智慧信念毅力,又不失常人的情感和女性的细腻婉约。赵亚莉是鲜活的,而范冰冰则让角色的魅力更加锐化并深入人心。《空天猎》全程惊险紧张,在这样一部充满火药味儿的电影里,范冰冰塑造的女飞行员赵亚莉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为了这部电影里让人紧张到倒吸一口气再慢慢舒缓的吐气的部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