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少爷别吻我》:邢菲演技进步,十分抢眼

2020-04-02 18:03:34

该剧该剧改编自锦夏末的同名小说,作为一部改编自小说的网剧,该剧延续了网剧的一贯作风,最大程度的尊重原著。饰演主角的李宏毅和邢菲,不论是颜值还是性格吻合度,都毫无违和感。

《恶魔少爷别吻我》虽脱胎于IP开发,但作为网剧它真正的吸引力还是来自于内容制作,如编剧由原著作者操刀能更好的精炼故事剧情,制作上完全摒弃粗制滥造,服化道精美场景考究大气。特别是细节到安初夏的几款校服造型,精致又不失时尚感特别好看,以至于不少网友弹幕频频,羡慕别人家的校服。而演员方面,在看脸的时代该剧两大主演邢菲、李宏毅撑起受众群的审美天空,小花邢菲尤为抢眼,不但颜值高演技更不俗,成为圈粉担当。

清爽挂的面相,亲和娇俏的气质,邢菲与安初夏的形象是高度贴合的,所以关于邢菲的颜值无需再多言。反倒是她的演技更值得说道一番,毕竟演好一个少女的生活和情感,不仅需要胶原蛋白的脸蛋,更需要演技的精准和到位,否则只不过是一个行走的单薄的少女人设,而不是鲜活的安初夏。

安初夏的人物亮点在于身世的坎坷而形成的要强个性,要想驾驭好角色必须先演绎好角色的性格特点,邢菲演技的到位恰恰在于她能够很好的调动出安初夏的倔强、要强以及不服输不怕事的真性情。如安初夏进入斯帝兰学院之后,敢与老师起争执更敢一脚踢翻高干这样的校园恶霸对抗霸凌等一系列耿直行为,邢菲演绎的自然而又真切。

个性只是安初夏的自我保护色,其实她也不过是一个少女而已,也有火热的内心和追求,亦有细腻温柔的一面。她努力学习,在斯帝兰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她不畏困难总是以坚定的信仰对抗命运的捉弄和敌对派的不怀好意,安初夏的正能量和积极形象,在邢菲坚定的眼神中传递出来,在不俗的演技中树立。

最重要的是邢菲演技有灵气,她演的个性少女不只是鲜活,还带着一股难得的灵动感,因为灵气足,人物的感染力才有画龙点睛的提升。而她的灵气不止运用在角色个性塑造上,更润物无声的渗透在安初夏与韩七录虐宠的爱情之路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