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最后的盛宴

2020-03-31 15:10:31

《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是《第一滴血》系列电影的第五部,由狮门影业发行,影片由是由阿德里安·格鲁伯格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帕兹·维嘉、塞尔乔·佩里斯·曼切塔主演的动作片,于2019年9月20日在美国上映。为世界影迷贡献了一场极致暴力的激爽盛宴。

虽然有些电影被精心剪辑以避免被评为R级,但对另一些电影来说,这被认为是某种荣誉的象征。《第一滴血》绝对是粉丝们期待R级动作的系列电影,《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被美国电影协会评为“硬·R级”。在距离电影上映还有几个月的时候,史泰龙与官方的确认《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不适合儿童观看。史泰龙在Instagram上承诺“即将发生的一切将是你从未见过的”。

《第一滴血》改编自作家大卫·莫瑞尔在1972年出版的小说《第一滴血》,1982年,《第一滴血》横空出世震惊了整个世界,成本仅1500万美元的影片在全球砍下1.25亿美元票房,史泰龙的名字也跟着主角“兰博”(Rambo)一起在全世界家喻户晓。随后1985年推出续集《第一滴血2》、1988年再推出《第一滴血3》、之后过了20年,2008年久违的续集《第一滴血4》出炉,时隔10年,《第一滴血5》的上映也许会为这个IP画下句点。

个人认为五部系列电影,除了《第一滴血4》像一个重机枪的广告片外,其余的四部均堪称经典,《第一滴血》系列电影绝对是60、70和80年代热血青年最美好的回忆,而“兰博”更是几代青年的绝对偶像。

在戛纳电影节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曾表示,如果《第一滴血5》获得成功,他将很乐意继续拍下去。但是后来,他也透露,《第一滴血》接下来的故事可能是前传,兰博可能会有其他人扮演,他所扮演的暮年兰博,可能出现的机会没有多少。同为动作明星的史瓦辛格,在《终结者:黑暗命运》中表示:I won't be back(我不会回来了),亦然就算《第一滴血5》还能再次成功,“兰博”也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