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她》开播,顶配阵容讲述女性之间的亲情故事

2020-03-30 12:47:48

由企鹅影视、东申影业、光芒影业出品,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在腾讯视频上线。该剧主要讲述了林绪之撕开过去,寻找真相,守候爱与希望的故事,“世无完美,爱可两全”,林绪之能否揭开身世之谜,在爱里找到内心的出口,精彩剧情即将解锁。

一直潜意识畏惧火光的林绪之在艰难的寻找自己的身份——她一直知道养育自己长大的母亲袁玲(惠英红饰演)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她丧失了自己童年的记忆,只记得亲生母亲遗弃自己之前的那双手和自己对于火焰本能性的惧怕。为此,她远赴大连寻找自己的过去,却一直迷失在事态里。直到遇见画着小丑面貌的李泽,和海边孤零零玩耍的小女孩穆莲生。

剧情很明显,满脸烧伤的李泽很可能就是林绪之的父亲,而林绪之在穆莲生的身上看见了多年前的自己,有心保护这个有母亲却一直虐待她的小女孩。但是,现行的法律体系之下,林绪之不可能在穆莲生有监护人的情况下施加作为,于是,两个女子约定,穆莲生制造事故,由林绪之带着离开这个不可能给予她足够保护的家,于是,两个孤立无援的女子铤而走险,在法律之外,寻找可以容自己安身立命的生活空间。而林绪之带着来历不明的“女儿”回到原来的生活里,不论是强势的袁玲,还是一直关注着她生活一举一动的生母钟惠(赵雅芝饰演),都经历着强烈的感情冲突。

《不完美的她》翻拍自曾经大火的日本神剧《mother》,因为其超神的品质与地位,成为众多国家持续翻拍的经典作品!相较于常规的情感剧,《不完美的她》的内容无疑是更加丰富的,其在亲情、友情、爱情等情感构成基础上又融入了犯罪悬疑等元素,两层结构的穿插使得该剧的看点排布密集,节奏变换兼具紧凑与协调。林绪之那些遗忘的记忆图景随着一个个线索的释出徐徐展开,同时剧情走向也慢慢逼近该剧的故事情感内核。

在此过程中,观众既是外部聆听者,也是探索每一个人物不同情感面的参与者。而李泽、尚武等反面角色的支线带来的紧张感和外部压力,从某种程度上也在加强和放大观众的观感体验,最终产生的情感共鸣将直抵内心深处。期待周迅、黄觉、惠英红、赵雅芝、金士杰等实力演员的默契演绎,共同带来今春最触动内心的暖核篇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