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不知所云的游戏改编电影

2020-03-30 13:42:15

《刺客信条》根据育碧同名电子系列游戏改编,讲述了卡勒姆·林奇获得先祖阿圭拉超凡的知识和能力来对抗圣殿骑士组织的故事,《刺客信条》整部作品除了无数不多的游戏动作还原能让人稍提兴致,其余废话连篇的戏码,让人甚不经想如果能如游戏般的跳过这些剧情该有多好,可惜于这却是一场观众无法操控的电影。

首先申明一点的是,我自己并不是一个游戏迷,虽然偶有玩过《刺客信条》的游戏,却并不太熟悉这个故事的整体架构,所以抱着希望能了解这个游戏的心态,去看了《刺客信条》,相信抱有我这样心态去看这部电影的观众肯定也为数不少,但这部电影显然它所想要去取悦的可能真的只有游戏的铁粉,当电影过半,我几乎感受不到这部作品中建立了哪怕一丝的真情实感,塑造了哪怕一个真实立体的人物,不知所云的种种展开除了让人倍感莫名外毫无作为。

从游戏改编电影的角度来看,我全然未曾料想到这部电影能拍的如此糟糕,因为对比去年的《魔兽》虽然在剧情上也是差强人意,但至少将一个艾泽拉斯触目可及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但《刺客信条》却非常愚蠢的将绝大多数时间停留在了现代,又极尽希望能讲好这个游戏的前世今生,但很可惜的是,一面相信没有多少人愿意去看一场现代话痨版的《刺客信条》,而贾斯汀·库泽尔在这部作品中表现出来的执导能力更是让人难以恭维,于是一个即无法博人眼球,又讲不好故事的呈现,何来什么信条可言。

确切的来说,个人甚至都不觉得《刺客信条》能称的上是一部爆米花电影,整部作品除了为数不多的打斗场面和被誉为经典的信仰之跃外,再无看点,作为一部动作片,能将动作场面拍的如此敷衍了事,让人大感失望的也真是凤毛麟角,至于那一众本可大有作为的演员,在这样一个既没有真情,也匮乏剧情的故事中,亦基本没有任何能被人称道的表现。这无疑让电影连丁点爆米花的“甜味”都能难以尝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