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死寂逃亡》:"无声教派"发展教徒的残暴方式

2020-03-27 16:52:24

《死寂逃亡》是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斯坦利·图奇、琪兰·席普卡、兰达·奥图主演,该片于2019年4月10日在北美互联网播出,2019年8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在电影《死寂逃亡》中,有这么一个教派,他们宣扬"沉默"、"无声",认为声音是扰乱世人的,在变异蝙蝠-蝠蜂攻击人类的时候,他们更是借助这个机会,宣扬"无声"教派,力求让其发扬光大。可是他们发展教徒的方式,残暴而且极端。

影片女主人公在11岁的时候,发生车祸,成了一个哑巴,但是她听力变得更加敏感,由于蝠蜂四处攻击人类,城市不再安全,所以艾丽一家准备逃亡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在逃亡途中,遇到了"沉默"教派的人,他们发现艾丽是天生的教徒,便准备拉她入教。"无声"教派的人先是采取了温和的方式,他们登门拜访,说明来意,遭到拒绝后,便采取了极端的方式,那就是强行绑架艾丽。

在白天来发展艾丽为教徒的时候,双方发生了极度的不愉快,当艾丽父亲明确表示,不会让艾丽加入教派的时候,教派首领在一张纸上写下"她可以生育"的字眼,惹得艾丽父亲拿出枪支,逼走教派的人们。谁知,教派的人并不罢休,并且采取了极端的措施,让艾丽一家险些丧命。深夜,艾丽父亲打开窗户,发现门口的大雨中站着一个女孩,她异常让人可怜,艾丽一家便把女孩领进屋内,但发现女孩身上绑着一部手机,随即手机被呼叫发出清脆的铃声,吸引了大批的蝠蜂攻击他们,而在屋里其他地方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无声"教派的教徒趁机掳走艾丽。

这种教派的面目,到此展现的非常清楚,他们并非宣扬真善美,而是在强行推销自己的思想,稍遇反抗,便露出狰狞的面孔,他们清楚的知道,手机铃声吸引来的大量蝠蜂,会使艾丽全家陷于危险当中,眼中的话,可能会丧命的。艾丽的家人追了上去,外婆抱着两个壮汉,发出吼叫,被数十只蝠蜂攻击身亡,艾丽父亲杀掉了教派首领,在全家人的奋力反抗下,终于拯救了艾丽。

"无声"教派如此极端发展教徒的方式,也葬送了他们自己,付出了宝贵的生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