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获2019年美国数字销售影片冠军

2020-03-26 09:51:09

美国电影协会于近日发布2019年电影报告,其中,《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获得了去年美国数字销售影片榜总冠军,DC的《海王》和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分别获得年度亚军和年度季军。《一个明星的诞生》《惊奇队长》《波西米亚狂想曲》《小丑》等片也榜上有名。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联合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保罗·路德、布丽·拉尔森、唐·钱德尔、凯伦·吉兰、乔什·布洛林等主演。

影片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电影,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复仇者联盟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逆转过去,重新创造希望的故事。

影片上映后在北美收获8.58亿美元票房,位居北美影史票房第二位,仅次于9.37亿美元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中国内地收获41.92亿元票房,位居内地影史票房榜第4位,仅次于《战狼2》(56.82亿)《哪吒之魔童降世》(49.26亿)《流浪地球》(46.44亿);在全球票房方面,《复仇者联盟4》狂揽27.98亿美元,超越《阿凡达》(27.90亿美元),登顶全球影史票房冠军。

在2019年美国数字销量影片榜Top25中,有5部漫改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海王》《惊奇队长》《蜘蛛侠:英雄远征》《雷霆沙赞!》),8部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玩具总动员4》《驯龙高手3》《爱宠大机密2》《绿毛怪格林奇》《小美人鱼(动画版1989)》《狮子王(动画版1994)》)。而在2019年数字租赁榜单上,音乐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勇夺年冠,《一个明星的诞生》和《海王》分获年度亚军和年度季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