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蛇之万兽城》优酷独家上线

2020-03-26 10:35:20

《青蛇之万兽城》是最期待的双男主戏,该戏以“捉妖法师”樊海和“妖界青蛇”竹叶青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在法妖对立的苏州城,天翼阁法师樊海为实现“天下无妖”的宏愿,结识妖族竹叶青“打怪升级”,却陷入情感与阴谋两难的故事。

定档之后片方又曝光了一系列令人心潮澎湃的预告,网上讨论声不绝于耳,片中心系天下的樊海,在万兽宴中结识竹叶青,助竹叶青登顶妖王之后,又因种种世俗原因与他反目成仇,随着故事的推进观众的心也是越纠结。《青蛇之万兽城》利用丰富饱满的剧情,和鲜明的角色特征,恰如其分的应和了那段斗争的岁月。

本次影片有大量特效和打斗场景,主创团队在影片的观感上下很大功夫。不论是妖兽具象的表现,还是虚拟的万妖图,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都说眼前一亮是影片最好的开始,《青蛇之万兽城》就是做到了“先声夺人”,极力把影片做到极致。相信爽炸天的特效和打戏,绝对让观众享受其中,绝对是一等一的良心之作。其实不难知道,林禹的父亲是台湾的著名演员林瑞阳,作为“星二代”的他,早在“2017快乐男声”的比赛,林禹就在演艺圈崭露了头角,并拿下了不错的名次。先后拍摄了系列电影《大神猴》,《青蛇之万兽城》等人气佳作,2019年,林禹参加了爆款综艺《以团之名》,第一次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

此次出演的收妖法师“樊海”更是对林禹演艺生涯的一大考验,“樊海”是一个具有争议的角色,牺牲挚爱与挚友为了完成“天下无妖”的夙愿,片中林禹对角色的拿捏十分细腻,看完预告的观众们,也表达出了对“樊海”无尽的心疼。

肖博作为实力派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虽然拥有阳刚帅气的形象,但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低调,对他而言认认真真拍戏,把握好每一个角色才是最重要的。严谨负责的态度让肖博受到了众多导演的青睐。出演了众多经典作品,如《海之遥》、《最后的我们》、《天将降龙》、《九龙天棺》等。在《青蛇之万兽城》中肖博饰演的竹叶青,重情重义,为了兄弟牺牲,更是他的演员之路走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