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影推荐

2020-03-26 13:08:54

英国电影一直是优雅而深刻的,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部英国电影,一起来感受英伦文化带来的魅力吧。

《至暗时刻》是一部属于加里·奥德曼的演技盛宴,面对纳粹德国的步步紧逼,电影在加里·奥德曼精悍的演技下,真挚的再现了丘吉尔,这位如钢铁般的老人在唇枪舌战中带领英国走向抗争的道路,那热血激扬的演讲更是仿若令人置身其中,亲历了这一二战中最为生死攸关时刻。

多线程交错的电影手法在《两杆大烟枪》中令剧情妙笔生花,环环相扣逻辑严谨的黑色幽默,让人看到了英式喜剧独到的魅力所在,更让人不可思议风格如此成熟,精炼到老的佳作居然是一位名曰盖·里奇的导演首秀,或许正如电影那样小人物总能带来惊喜。

以青春为引,《猜火车》不曾将自已战于了道德的至高,而是以隐君子真实的心路历程折射映照出了电影每个人的岁月时光,更将糜烂叛逆的青年世界淋漓尽致的呈于光影,直击以人内心最本源的原始罪恶高潮。毒品,性,腐朽架构出了一场青春末路。

《发条橙》做为曾被多国禁映的作品,这源于电影对何为自由的主流社会机制提出了尖锐的质疑,在怪诞的暴力渲染后该片着点于人自我意识对自由这一理念的深思,不拘的超现实科幻主义使库布里克呈现的光影滞重而真切,以此对现有体质深刻的讥嘲下是人自我意识迷茫的佐证,谁会愿意成为被装上发条的人?!

黄沙瀚海中《英国病人》以一段逾越战争的爱情,感人至深,而那战争年代下人性道德的冲突,在现实与追溯间铺开了一副磅礴的历史画卷,在欲望与理性间塑造了细腻的情感描述,爱情让时空变成了永恒,在爱的面前不止是英国,每个人都是病人。

安妮·海瑟薇的演技在《成为简·奥斯汀》中得以为人迷人的迸发,而作为一部纪传电影,电影不仅有着细腻的情感与悦目的英伦风情,更对简·奥斯汀这个“不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条,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式的女人以出色的还原。

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几部英国电影了,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