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与偏见》:期待爱情,珍视爱情

2020-03-24 17:44:26

《傲娇与偏见》是阿里影业和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由导演李海蜀、黄彦威共同操刀剧本并执导,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金晨、马薇薇、范湉湉、Mike D.Angelo、周海媚、樊野联袂出演的喜剧。改编自媚媚猫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一见钟情的故事。

《傲娇与偏见》是一部都市情感轻喜电影,它也是一部小妞电影,用小说的故事,配之以前卫的台词、演员夸张的表演,让影片增添了许多喜剧效果,再加上动画和特效,让电影有了一些二次元的风格,让更多的90后、00后所喜欢。导演在影片中也融入了许多奇幻元素,让电影有了笑点和前卫基因,当下电影的主力观众是年轻人,相信影片的定位也是如此。

整部影片看下来,让笔者有了当初看《爱情公寓》感觉,节奏感很强,出乎意料的笑点很多,电影的观赏性更强。迪丽热巴饰演的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是万千少女的形象代表,性格活泼外向的她在大城市面临着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邂逅张云龙饰演的落魄富二代朱侯,也因此让二人的生活有了新的乐趣。

北漂落魄女写手与富二代的爱情,其实是一个很套路的爱情故事。但是电影并没有显得很平庸,让这样一个故事有了跌宕起伏,也让观众的情绪随着两位主角的爱情走向有了波动,你可能猜中的结局,但你一定猜不出过程。张云龙和迪丽热巴组成新的爱情CP,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90后迪丽热巴,新疆妹子貌美如花,演技也可圈可点,演起唐楠楠这个角色还真挺像那么一回事。她把那种不是那么自信,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未来充满希望且心地善良,不顾一切在都市打拼的小妞形象给演出来了。不多见她在大银幕上的表现,但相信在未来的荧幕当中会经常有她的身影出现。

别人的爱情总是浪漫,而自己的爱情总是平淡;人家的爱情可以傲娇,而自己的爱情却只剩懊恼。这让我们怎能不对别人的爱情心存偏见?而不是冤家不聚头,偶遇爱情的时间和地点总是不同,当丘比特的爱情之箭射向二人,这二人就是爱情中的幸运者。唐楠楠和朱侯以一种尴尬的场面相识,却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收获爱情。爱情是一道难解的谜题,只要是对的那个人,无论是傲娇还是偏见,总成收获感动与浪漫。期待爱情,珍视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