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晒图纪念《金刚狼3》上映三周年

2020-03-23 13:36:06

休·杰克曼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金刚狼的造型,纪念《金刚狼3:殊死一战》上映3周年。他写道:“3年前的今天,《金刚狼3》上映了。感谢这些年来这么多的汗水和鸡胸肉,这是一辈子的角色。”

2017年3月3日,《金刚狼》系列电影第三部——《金刚狼3:殊死一战》在中国内地、美国同步上映,从2000年的《X战警》开始,陪伴了观众17年的“金刚狼”休·杰克曼走到了银幕历程的终点。那是没有悬念的,没有伏笔的,更没有续集的,在小狼女劳拉将金刚狼坟墓上的十字架摆成“X”形状,转身离别的瞬间,粉丝们也终于意识到,这个陪伴观众度过了17年时光的不死神话真的陨落。

休·杰克曼2000年凭《X战警》系列中的超级英雄“金刚狼”而成为好莱坞明星,被影迷们称为“狼叔”。从2000年到2017年,休·杰克曼在17年里9次扮演金刚狼这一角色:《X战警》(2000)、《X战警2》(2003)、《X战警:背水一战》(2006)、《金刚狼》(2009)、《X战警:第一战》(2011)、《金刚狼2》(2013)、《X战警:逆转未来》(2014)、《X战警:天启》(2016)、《金刚狼3:殊死一战》(2017)。

虽然已多次表示过告别,但内心的不舍是肯定的。在2017年底,他接受专访时表示:“我多希望自己17年前就能把罗根演成那样,我还记得看完《金刚狼3》之后,我坐在那里眼含热泪。主要的情绪是‘看呐,那才是金刚狼的角色,我觉得自己终于演成了’。我感到了平静,但我还是会想念这个家伙的“。

《金刚狼3:殊死一战》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波伊德·霍布鲁克、斯戴芬·莫昌特、理查德·格兰特、埃里克·拉塞里、伊莉丝·尼尔、伊丽莎白·罗德里格斯、达芙妮·基恩等联合主演。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了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