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宝级影帝汤姆·汉克斯又演战争片,《灰狗》值得期待

2020-03-23 13:11:38

美国国宝级影帝汤姆·汉克斯又演战争片了!这一次的《灰狗》讲述的也是二战故事,由汤姆·汉克斯自己担任编剧,这一次他是舰长。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呈现了大量的海上激战画面,形势危急的时刻,剧情扣人心弦。

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也是C.S.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The Good Shepherd》。讲述1942年37艘盟军船只通过北大西洋,领头的灰狗号指挥官为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扮演),这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就遇到一群纳粹潜艇的追击,克劳斯必须想办法逃出生天。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克劳斯是海军驱逐舰“灰狗号”的第一指挥官。在二战早期,他指导由37艘盟军军舰组成的舰队在穿越北大西洋时,遭到了纳粹U-潜艇的紧迫追击。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他也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位。

这部《灰狗》由汤姆·汉克斯主演,斯蒂芬·格拉汉姆、伊丽莎白·苏、罗布·摩根参演,Aaron Schneider(《自己的葬礼》)执导,汤姆·汉克斯也担任编剧。《灰狗》是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之后回归主演的战争片,而且他也担任影片编剧。汤姆·汉克斯曾给2001年的美剧《兄弟连》写过一集剧本,2011年的导演作品《拉瑞·克劳》也是他自己写的剧本。曾出演过《兄弟连》的斯蒂芬·格拉汉姆也演了这次的《灰狗》。《灰狗》也宣布北美档期从今年5月8日推迟至6月12日,片方索尼表示此决定跟新冠疫情无关。电影将于6月12日北美上映。

另外,去年10月,经典战争/军事剧《兄弟连》《太平洋战争/血战太平洋》打头的“二战三部曲”要有后续了。Apple宣布订下迷你剧《空战群英》,这是斯皮尔伯格、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二战系列的最新一部。数年前HBO试图开发,没成,因该剧成本预估高达2.5亿美元。如今,Apple直接订下了该剧9集。

《空战群英》以二战中美国著名的第八航空队为主角,他们当时对德国实施战略轰炸。改编自历史学家的唐纳德·L.米勒纪实书《Masters of the Air:America’s Bomber Boys Who Fought the Air War Against Nazi Germany》,《兄弟连》《太平洋战争》的制片团队都会回归打造此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